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律師會促增強透明度 檢控守則加外判政策
夜歸女遭勒頸 挖兇徒五官保命 疑犯戴口罩手套 稱壓力大攜麻繩欲上吊
現場上層天橋無閉路電視 街坊:保安亭常無人當值
事主母:聞訊腳軟胃痛 女臉微絲血管爆裂
運動及鬧鐘聲響可致死 罕見病童嘆體育課無法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消防稱大門露台起火不尋常

【明報專訊】死因庭昨傳召參與救援工作的消防員作供。負責一家三口單位滅火工作的消防總隊目蔡永成表示,該單位的露台和門口位置也火勢猛烈,火勢不尋常,並非正常的家居火警。

蔡永成表示,案發當日凌晨1時45分接報到場,當日主要負責一家三口單位的滅火工作。蔡憶述,該單位露台火勢猛烈「好似噴出來」,而單位門口火勢同樣猛烈,火勢不尋常,「不是正常家居火警」。他趕到13樓救援時,火勢「好似火爐」,遂灌水降溫,當時單位沒有關上鐵閘,木門則被燒牷A而對面單位當時沒有火舌。他進入一家三口單位後,約20分鐘完成撲火,並見到家中有一大一小焦屍。

負責許偉忠單位滅火工作的消防隊目吳焜和稱,開初不知該單位起火,消防員後來透過狹窄門隙見到入面有火,而火勢不及一家三口的單位,及後在內找到一名男性屍體。

住戶目睹男子「跣手」墮樓

目擊男子墮樓的住戶胡德通表示,當日從家中露台向外望,見到赤裸男子爬出窗外嘗試逃生,其間抓住些東西,其後「跣手」墮樓,而男子似是爬向單位旁的樓梯方向。胡形容「好驚險,好痛心」。

 
 
今日相關新聞
觀龍樓縱火案 鄰居:有人揚言殺全家
消防稱大門露台起火不尋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