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運動及鬧鐘聲響可致死 罕見病童嘆體育課無法跑
珜瞍h巴擅駕退役車 巴士迷認11罪
棄嬰贊比亞女否認誤殺 控方:出生時仍有生命
囚倉試裝鏡頭偵異狀 如廁位打格 議員質疑漠視私隱
懲教署長:投訴多渠道 毋須監懲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現場上層天橋無閉路電視 街坊:保安亭常無人當值

【明報專訊】筲箕灣東熹苑勒頸傷人案事發的雙層天橋由房署管理,惟只有下層天橋設有閉路電視。有街坊稱,天橋兩層靠近東熹苑出入口的保安亭,經常沒有保安當值。

房署稱有定時巡邏 保安亭增設簽到簿

房屋署回覆本報查詢時指出,有關天橋由房屋署興東h物業服務辦事處管理,保安員有定時巡邏屋h公眾地方,包括該段天橋。辦事處已即時加強保安巡邏,會因應情G考慮在相關位置加裝閉路電視。

記者昨到現場觀察,上層天橋靠近東熹苑出入口的保安亭增設一本簽到簿,紀錄由昨日開始,由早上11時至下午4時期間,共有5次手寫的簽到紀錄。上層天橋靠近商場天台花園的出入口,亦增設一本簽到簿。東熹苑業主立案法團副主席黃德成指出,除加強保安及閉路電視,亦會要求改善照明系統。

居民:上層僻靜 晚上出入多經下層

東區區議員許林慶稱,天橋靠近東熹苑的出入口雖設有保安亭,惟現時有花槽阻擋視線,保安無法從亭內看到天橋情G。許續說,天橋只有下層設有閉路電視,有街坊因上層較僻靜,選擇從下層天橋出入。

有街坊表示,保安亭經常沒有人。記者前晚及昨午兩度到上層天橋入口觀察,保安亭內均沒有人。經常使用上層天橋的陳同學說,家人有提醒自己人流較少時要小心,晚上出入時亦會使用下層天橋,因人流較多。同樣使用上層天橋的蕭同學稱,感覺上層較僻靜,「有時都會有少少驚」。

 
 
今日相關新聞
夜歸女遭勒頸 挖兇徒五官保命 疑犯戴口罩手套 稱壓力大攜麻繩欲上吊
現場上層天橋無閉路電視 街坊:保安亭常無人當值
事主母:聞訊腳軟胃痛 女臉微絲血管爆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