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歐盟列沙特洗錢黑名單 美稱「可無視」
市府大方補貼惹爭議 亞馬遜取消紐約第二總部計劃
不敵慳油中小型客機 A380宣布停產 珍寶客機步夕陽
超支延誤 歐洲夢淪大白象
電動全自駕超音速 飛機三大發展方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前FBI副局長:司法部曾研罷免特朗普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前副局長麥凱貝(Andrew G. McCabe,圖)受訪時承認,在FBI局長科米被總統特朗普炒掉後,司法部高層曾研究邀請內閣官員幫忙,啟動憲法第25修正案,將特朗普趕下台。麥凱貝還下令FBI擴大俄羅斯干預大選的調查範圍,調查特朗普炒科米有否妨礙司法公正,甚至特朗普是否替俄羅斯工作。

麥凱貝接受「60分鐘時事雜誌」訪問,訂於周日播出,部分內容昨日曝光。「60分鐘」主持佩利昨稱,麥凱貝在訪問中證實《紐約時報》早前報道,指前副司法部長羅森斯坦曾「多於一次」提議偷錄與特朗普的對話;麥凱貝及司法部其他高層曾商討是否可拉攏副總統及大部分內閣成員聯手宣布特朗普不再適合任職,按第25修正案趕特朗普下台。

《紐約時報》去年9月收到匿名高官投書,指內閣早有人討論援引第25修正案罷免特朗普,只因不想引起憲政危機而作罷。文章又指政府內部有「抵抗聯盟」,阻止特朗普亂作為。

麥凱貝去年3月退休前夕被時任司法部長塞申斯革職。其新作The Threat: How the F.B.I. Protects America in the Age of Terror and Trump(《威脅:FBI如何在恐怖主義和特朗普的年代保護美國》)將在下周推出。(紐約時報)

 
 
今日相關新聞
前FBI副局長:司法部曾研罷免特朗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