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灣仔「英皇鐘錶珠寶」有兩隻勞力士表被盜,警員到場調查。(衛永康攝)
放大
 

其他新聞
稱拒付陀地遭搗亂 地攤失2萬元貨
非華裔女升降機迣U偷4萬人幣
吸海外醫生 醫局成員倡增培訓晉升 醫委會專組研究 包括豁免實習
政府要求醫局交新移民求診數據
科大斥5000萬建智慧校園 大數據測人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佯裝買表盜兩勞力士 18歲青年被捕

【明報專訊】灣仔發生表行盜竊案。昨晚7時許,一名獨行男賊佯裝豪客,進入位於灣仔軒尼詩道的英皇鐘錶珠寶,並要求店員向其展示兩隻總值逾百萬元勞力士手表。青年趁店員不為意時取走兩隻名表,並表示要離開,惟當場被店員截停,發現其偷走手表,報警將該名18歲青年拘捕。

事發昨晚7時許,地點為灣仔軒尼詩道288號英皇集團中心地下的英皇鐘錶珠寶。一名青年佯裝欲購買名表,進入該店並要求店員向其展示兩隻總值逾百萬元的勞力士手表。青年趁店員不為意時,取走兩隻名表收起,並立即表示要離開。店員生疑,在店舖門口截停青年,並發現其身上藏有兩隻手表,當場「人贓並獲」。

33歲黃姓男店員遂致電報警,警方接報到場,拘捕該18歲陳姓本地青年,並在其身上起回兩隻勞力士表,價值102萬元。經初步調查,案件列作企圖店舖盜竊,交由灣仔警區刑事調查隊第2隊跟進。該表行未有任何財物損失。

 
 
今日相關新聞
佯裝買表盜兩勞力士 18歲青年被捕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