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深水鶗_河街一地攤被人搗亂,貨品散落一地,一個鐵箱被撬開,檔主稱價值2萬元的貨品被盜。(蔡方山攝)
放大
 
報稱拒付陀地遇襲的地攤女東主受輕傷,送院治理。(蔡方山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非華裔女升降機迣U偷4萬人幣
吸海外醫生 醫局成員倡增培訓晉升 醫委會專組研究 包括豁免實習
政府要求醫局交新移民求診數據
科大斥5000萬建智慧校園 大數據測人流
專欄﹕創業不是找答案/文﹕章濤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稱拒付陀地遭搗亂 地攤失2萬元貨

【明報專訊】深水黤o生襲擊案及勒索案,一名地攤女檔主報稱被自稱黑幫「收陀地」,因拒絕而遭對方大肆搗亂,偷走部分貨物,包括一部古董收音機及一批玉器,價值2萬元,並一度被對方襲擊。警方到場調查,正追緝一名身形肥胖疑犯歸案。

事發昨凌晨零時許,38歲蔣姓女子接獲朋友通知,其位於深水鶗_河街的地攤被人搗亂,她趕到現場後,發現一個盛載貨物的鐵箱被撬開,鐵箱內一部價值約1萬元的古董收音機,以及一批共約值1萬元的玉器不翼而飛,另有部分花瓶及瓷器被摔破。

指遭警告「開一次掃一次」

蔣女士稱,收拾被搗亂檔口期間,一名綽號「老鼠仔」的中國籍男子出現,向蔣收取「陀地費」,又揚言「不交陀地就不用打算開檔,你開一次掃一次」,蔣拒絕交陀地並用手機拍下對方容貌,對方突然發難將她推落地並企圖搶去手機,她隨即爬起身拔足狂奔,「老鼠仔」追了一段路後離去。

警方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改列勒索、普通襲擊及盜竊,交由深水囃粥浀D事調查隊第4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正追緝一名高約1.65米、肥身材及蓄短黑髮本地男子。蔣頭部及下身受傷,清醒送往明愛醫院治理。

附近店主:事主常起爭執 未聞陀地

蔣向記者表示,自己在上址擺檔約兩三年,離婚後獨力照顧兩名就讀中學的兒子,惟近一年有人向她「收陀地」,其中「老鼠仔」多次到檔攤騷擾她。惟涉事地攤附近一間藥材店負責人蘇先生表示,有一名被蔣稱呼「老公」的男子一同經營地攤,並不時親熱。蘇說蔣為人暴躁,經常與客人和送貨工人爭執,行為亦非常古怪,偶爾會在貨架上架起H鋪過夜,未聽聞有黑幫「收陀地」。

 
 
今日相關新聞
稱拒付陀地遭搗亂 地攤失2萬元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