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河北省大午農牧集團上月傳出1.5萬頭豬隻暴斃。但由於確認非洲豬瘟政府需支付補貼,故遲遲未獲政府確認,圖為當時員工拉起白布條,上書「我們認為是非洲豬瘟,請政府確認。我們大午新大公司職工何去何從?請政府給條出路!」。(中央社)
放大
 

其他新聞
2月中國電影票房破110億元
流浪地球強勁票房 掀中國影壇科幻風
社交新時代 短視頻娛樂當道
短視頻質量提升 成廣告新陣地
《包寶寶》藏母愛 劉碧青動畫引共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專家:傳播風險大 非洲豬瘟或再爆發

農業農村部昨日舉行非洲豬瘟專題新聞發布會,中國農業大學教授楊漢春表示,非洲豬瘟疫情發生及傳播風險仍大,現在疫情的防控壓力大,任務也很艱巨。

公安部則宣布,各地公安機關偵查涉非洲豬瘟刑事案件共32宗,拘捕嫌疑犯90名。

公安部:有人私售私運病死豬

農業農村部官網消息,楊漢春在發布會上還指出,中國非洲豬瘟疫情的發生以及傳播的風險是很大的,中國已經有一定的污染程度,非洲豬瘟的疫情發生有一些不確定性,所以疫情可能還會持續出現,即使在一些解除封鎖,或還未有發生疫情的地區,不排除再次爆發疫情的可能。

公安部昨日亦召開新聞發布會,稱各地公安機關共偵查涉非洲豬瘟刑事案件32宗,拘捕90名犯罪嫌疑人,查明涉案生豬1.5萬餘頭、豬肉及豬肉製品140餘噸;破獲各類製售病死豬等病死畜禽犯罪案件500餘起,拘捕犯罪嫌疑人960餘名;並指涉非洲豬瘟相關犯罪行為具體表現為3方面:一是養殖時售病死豬,一些不法人員私自出售,形成「產供銷」一條龍的製售病死豬犯罪網絡;二是屠宰時私屠濫宰。三是運輸時非法販運。

 
 
今日相關新聞
專家:傳播風險大 非洲豬瘟或再爆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