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中國短視頻已進入平穩發展,業界轉向內容價值的提升。圖為抖音廣告。 (新浪微博)
放大
 

其他新聞
上海人均GDP 首達發達經濟體標準
大灣區或成中國最高薪城市群
港澳居住證 廣東半年受理申領9萬張
無賴貧困戶 要與扶貧女官拍拖
火海中肉身護5歲弟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短視頻質量提升 成廣告新陣地

短視頻在經歷野蠻生長後,業界開始從流量競爭轉向內容價值競爭,步入平穩發展階段。《報告》指出,短視頻使用者紅利漸褪,行業的監管日趨完善,優質的內容將成為短視頻平台重新發展的關鍵制勝點。以排行前列的抖音、快手為例,「內容豐富」是使用者首選2大平台的最重要因素。

隨茧u視頻行業不斷火熱,短視頻成為內容行銷新陣地,「短視頻+」商業模式迅速風靡各行業。比如短視頻旅遊、短視頻電商、短視頻新聞。不少企業和個人利用短視頻形式進行推廣,短視頻的變現能力得到進一步提升。但變現背後的核心仍是內容,內容是短視頻廣告打動使用者的第一要素。短視頻憑藉內容直擊使用者需求,尋求與用戶的情感共鳴,從而實現消費轉化,成為用戶青睞的廣告形式。

專家指出,在深耕內容領域、強化使用者研究、探索商業模式、建立平台生態的多種實踐中,短視頻行業發展將擁有更多可能。隨蚨妧瑔魖轀苃Y、娛樂內容同質化凸顯,發展優質、原創內容,拓展中長尾垂直內容,將是提升短視頻內容價值和差異化競爭的茪O點。

 
 
今日相關新聞
社交新時代 短視頻娛樂當道
短視頻質量提升 成廣告新陣地
《包寶寶》藏母愛 劉碧青動畫引共鳴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