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琦琦(左)與老公任達華在活動上大曬恩愛。(攝影:劉永銳)
放大
 
呂良偉(左)與太太楊小娟拍拖出席品牌派對。(攝影:劉永銳)
放大
 
張智霖收藏手表、藝術畫作及名車投資保值。(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鍾嘉欣:囝囝可愛到電暈空姐
阿倫勉勵樂壇新人 Mirror:終身受用
重提學生玩手機不愉快事件 陳奕迅:搞到咁尷尬其實唔好受
座談會學生玩手機 黃秋生:我會同佢鬥玩一個鐘
愛吃點心中菜 孔孝真貪靚狂照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遇車禍獲好心人義載 任達華:人間有情

【明報專訊】城中3對模範夫妻任達華與琦琦、呂良偉與楊小娟、張智霖與袁詠儀,前晚出席手表品牌派對同場鬥曬恩愛。任達華表示到場前在紅隧近出口位置遇上4車連環相撞交通意外,他的座駕尾部遭後車撞牷A司機尾龍骨受傷入院,慶幸自己沒受傷並已報警處理。他講述情G:「當時下大雨又發生意外,情G都幾徬徨,正想截車時,有架私家車好心停低載我,上到車才知我是誰,還直接載我到會場,真是人間有情!」

呂良偉望歧視風波盡快平息

呂良偉與太太楊小娟提及amfAR發聲明向甄子丹及其家人道歉,阿呂覺得總算對好友甄子丹有個交代,希望事件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盡快平息。他與子丹認識20年,讚子丹夫婦為人好nice、好脾氣,如果不是有不同報道版本出現,子丹不會出來澄清。至於將來amfAR如再邀請參與慈善活動會否答應出席?阿呂表示預測性問題不予作答。

張智霖收藏品升值自誇有眼光

張智霖(Chilam)完成工作才壓軸現身,與太太袁詠儀前後腳到場。身為品牌代言人的他不忘曬靚表,稱將來留給兒子魔童代代相傳。他分享個人嗜好,包括收藏手表、藝術畫作和名車,直言當投資保值。自稱為價值投資信徒的他否認玩物喪志,還沾沾自喜說:「我未蝕過!有朋友買古董車升了值,我好羨慕。至於買畫,覺得認識多些藝術對拍戲唱歌有幫助。我眼光幾好,有收藏品以7位數字買入,現已升值至8位數字!」有拍賣行常邀Chilam割愛拍賣其珍藏,他也心思思想知市場價值;現時收藏約20幅名畫,如放家中最擔心兒子踢波或玩回力鏢時弄牷A故放於貨倉好好保存。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遇車禍獲好心人義載 任達華:人間有情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