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身形弗爆的鍾嘉欣被到場支持的粉絲感動。(攝影:鍾偉茵)
放大
 
鍾嘉欣的細仔Jared Anthony已7個月大。(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阿倫勉勵樂壇新人 Mirror:終身受用
重提學生玩手機不愉快事件 陳奕迅:搞到咁尷尬其實唔好受
座談會學生玩手機 黃秋生:我會同佢鬥玩一個鐘
愛吃點心中菜 孔孝真貪靚狂照鏡
願為老婆做隻牛 陳小春禁囝囝Jasper上台表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鍾嘉欣:囝囝可愛到電暈空姐

【明報專訊】鍾嘉欣昨日現身銅纙灣商場,今次是她誕下細仔Jared Anthony後首次出席活動,穿透視裝的她身形弗爆,見到現場歌迷出席支持,她感動說:「咁耐無見,以為大家已將我遺忘,但原來沒有。」她透露下月會推出新歌,MV由她親自擔任監製,「今次是我第一次做監製,比想像中難,又要照顧兩個如樹熊的子女,待他們睡了才去工作,所以有點累」。

新歌為囡囡創作

鍾嘉欣表示已一年沒出席活動,細仔Jared Anthony已7個月大,「他好cute,真的不捨得離開他,所以今次回港留3星期,他有同行,老公和大女稍後也會來港」。鍾嘉欣笑細仔第一次坐飛機,但全程無扭計唻9小時,「空姐都讚他乖,他又向空姐放電,個個走過來搣他。上機前一日我先拍完MV,ヮ嚃韟磽_囝一齊唌v。談到新歌,鍾嘉欣說:「我自己作曲填詞,還做埋MV監製,真的不容易,這首歌對我家庭很重要,是我人生中最重要的,排第一位,是寫給囡囡的。」會否再寫歌給老公和囝囝?她笑說:「要看他們乖唔乖,抵唔抵惜。」鍾嘉欣表示兩歲半大的家姐沒呷弟弟醋,很愛惜弟弟,常爭住抱,「她愛弟弟多過我,她性格很好,愛分享,好sweet。」

記者:柯美

攝影:鍾偉茵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鍾嘉欣:囝囝可愛到電暈空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