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惠英紅前晚出席劇集《鐵探》首播飯局,稱內地播頭10分鐘已有300萬點擊。(攝影:孫華中)
放大
 
袁偉豪(左起)與女友張寶兒耍花槍,蔡思貝攬住寶兒做電燈膽。(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汪明荃曬靚相賀入行52周年
老公試新菜好奄尖 郭藹明爆劉青雲是食神
與老公甜蜜蜜 莫文蔚:仲好似拍拖
拒著三點式出鏡 林淑敏:怕失禮人
新戲首映 男友無影 阿Sa:人多場合佢會驚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角色為上位不擇手段 惠英紅:愈憎我愈有滿足感

【明報專訊】惠英紅、蔡思貝、袁偉豪與女友張寶兒等前晚出席劇集《鐵探》首播飯局。惠英紅開心報喜,稱《鐵探》同日在內地平台早個多小時播出,頭10分鐘已有300萬人次點擊。

問惠英紅對成績是否滿意?「要睇埋之後,很緊張香港收視,這幾年我經常去內地工作,但好耐無拍無釆@,不清楚現在香港市場,不知香港觀眾是否接受我!(有否叫親友捧場?)弟弟請假捧場,朋友有事趕不及睇,問我之後上網睇,點擊會否計算在內」。惠英紅劇中角色為求上位不擇手段,但她不擔心犯眾憎,「愈憎我愈有滿足感,代表我入戲、成功。(收視好會否再拍?)有好劇本就拍」。

蔡思貝開期票:講什麼都做

袁偉豪與蔡思貝對內地平台有好成績均表示很開心及鼓舞,蔡思貝說:「內地平台可以一口氣睇10集,首集一開始就有如此好點擊數字,是支強心針,對香港收視有一定信心。平台即時睇到觀眾感受,每個人出場的評價都很正面,很開心觀眾讚我的造型幾靚,不過要睇我開胃造型就留意頭數集,之後會變得平庸,淡妝示人。」蔡思貝遺憾與惠英紅對手戲不多,「我群戲居多,但幸運可以與紅姐合作,從旁偷師,不是每個人有此機會,紅姐演得很細膩,從她身上我學到很多東西」。收視如過30點,會否學紅姐曬三點式泳衣照?她說:「要求會盡量做到,都係唔好,大口氣一點,講什麼都做。」

袁偉豪說在10日內減磅演末期病患者,心理的確不平衡,「要在10日內脫水變成人乾狀態,雖然沒生命危險,但幾變態,幸而順利完成,好幸運亦好滿足,身體和精神已回復狀態。我可以為工作不惜一切,但以後要以身體健康為主」。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角色為上位不擇手段 惠英紅:愈憎我愈有滿足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