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賢獲終身成就獎 林鄭自認小影迷

[2019.04.15] 發表
特首林鄭月娥(左)頒「終身成就獎」給謝賢時,笑言由細看他的電影大。(攝影︰鍾偉茵、孫華中、劉永銳)
劉允入行50年獲「專業精神獎」,說︰「我愛香港電影!」(攝影︰鍾偉茵、孫華中、劉永銳)

【明報專訊】82歲謝賢(四哥)獲頒終身成就獎,他一身白馬王子打扮亮相,全場站立拍掌歡迎,四哥向大家90度鞠躬及飛吻。

四哥說:「多謝大家,我好耐無見你],因為年紀大,就蟆h休,真係好開心。其實我無咩狫縑A我在這行60幾年,鰜蛈A見你]好開心,希望大家開心、健康,我希望將來再拍多囍n戲畀你]睇。」他又笑問:「我諗在座無一個年紀有我咁大?(台下有人回應)我33歲咋,咁都講多我兩歲。」

特首林鄭月娥頒獎給四哥,說由細睇四哥的戲長大。四哥聞笑說:「咁我咪好老!」林鄭月娥又笑問,為何那時入戲院全部戲的男主角都是四哥?四哥笑說因為他恨錢隉I

劉允入行50年獲專業精神獎

「專業精神獎」得主是入行50年的70歲劉允(魚頭允),由錢小豪與錢嘉樂擔任頒獎嘉賓。劉允在台上展現搞笑本色,被錢嘉樂問是什麼原因令他在這行堅持50年時,頻頻說要想一想,令台下捧腹大笑!他說︰「多謝香港電影養了我50年,我愛香港電影!」錢嘉樂讚他是首名得到金像獎的龍虎武師,寫下歷史一頁!劉允的哥哥白彪在台下開心拍掌。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周秀娜性感deep V到肚臍 撼中門大開陳嘉桓
【明報專訊】「第38屆香港電影金像」頒獎典禮昨日假尖沙嘴文化中心舉行,可惜天公不作美一直下茪j雨,令一眾行紅地氈的女星非常狼狽,穿拖尾晚裝的... 詳情
呼籲入場支持《淪落人》黃秋生等賣座分紅
【明報專訊】黃秋生主演的電影《淪落人》在本月11號正式上畫,除不停出席宣傳活動,又在網上呼籲大眾入場支持,期望帶動票房成績。前晚,他與導演陳... 詳情
父親來電聽兒子把聲才安心睡 古巨基無暇陪伴雙親感觸落淚
【明報專訊】古巨基《WE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part 2》前晚於紅館舉行第3場,嘉賓方面邀得方力申、側田、小肥、Rubber Band主音6... 詳情
曾志偉66歲生日辦齋宴籌款
【明報專訊】曾志偉昨日66歲生日,他每年生日前夕會舉辦齋宴籌款,前晚於佐敦舉行「定山寺慈善素宴」,筵開47席,圈中好友張慧儀、錢小豪、本屆金... 詳情
迪麗熱巴獻舞落台摔倒 劉嘉玲愛與偉仔傾電影:是生活情趣
【明報專訊】劉嘉玲、陳可辛、胡歌、吳謹言、迪麗熱巴、Angelababy(楊穎)及國際影星蘇菲瑪素等前晚出席北京國際電影節開幕禮,星光熠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