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鄉議局4?30辦村民大會 劉業強:不惜代價衛權益
元朗正處理57宗換地、修契 料提供6000伙
醫健通病人紀錄被擅自取覽 莊柏醫療職員疑未經授權 涉7病人
取病歷圖欺騙 最高可囚5年
倘馬上說向醫委「收權」 林鄭憂礙醫患互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港大民研 李家超民望急跌14百分點

【明報專訊】港大民意研究計劃昨公布最新的官員民望,調查結果顯示特首林鄭月娥評分顯著下跌,民望淨值較是次調查3周前跌10個百分點,反對其出任特首的比率由45%增至51%。據民研計劃標準,她與財政司長陳茂波屬「表現失敗」。局長中只有保安局長李家超支持率淨值變化超過抽樣誤差,較上月跌14百分點,至2個百分點,是其上任以來新低。

林鄭亦跌10點 與陳茂波同「表現失敗」

港大民研計劃本月8至11日以電話訪問1012名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林鄭月娥最新評分48.5,較上次調查顯著跌4.1;支持率34%,反對率51%,民望淨值負17百分點,較上次調查跌10百分點。

政務司長張建宗最新評分為45.9,支持率25%,反對率27%,民望淨值為負2百分點,跌1個百分點,繼上月初的調查後又見新低。財政司長陳茂波評分38.2,支持率18%,反對率53%,民望淨值負35百分點,跌5個百分點。律政司長鄭若驊評分34.2,支持率17%,反對率46%,民望淨值負30百分點,較上月升10個百分點。

局長方面,13名局長中7人支持率淨值上升,4人下跌,2人不變,沒有局長的支持率淨值超過五成。眾局長中,教育局長楊潤雄、民政事務局長劉江華、運房局長陳帆的支持率淨值繼續為負值,分別為負11、負11和負12個百分點;食衛局長陳肇始繼續是民望最高局長,支持率淨值36個百分點。

近月推動《逃犯條例》修訂的保安局長李家超,其反對率為30%,較上月調查多9個百分點,其支持率淨值亦下跌14個百分點,至2個百分點,在13個局長中,他民望排名第9。

 
 
今日相關新聞
港大民研 李家超民望急跌14百分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