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少少擔心鄭秀文 袁詠儀:女人最重要自強

[2019.04.17] 發表
袁詠儀與鄭秀文是朋友,對於安仔出軌事,她說有少少擔心。(攝影/記者:鍾一虹)
丁子高是許志安、黃心穎偷情前出席飯局的座上客,對於兩人的關係,他封口不回應。(攝影/記者:鍾一虹)
郭富城笑言男人醜樣不緊要,最重要有上進心。(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袁詠儀(靚靚)、丁子高及郭富城昨日出席護膚品牌活動。提到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親熱事件震驚娛樂圈,靚靚坦言有睇新聞片,但別人的事不想講,「我同鄭秀文熟齱A是朋友就少講,收聲,但我內心有少少擔心。」至於「安心」偷情前出席飯局,也是座上客的丁子高稱因朋友生日一齊食飯,其他事封口不談,只說:「不清楚,不知道,別人的事沒什麼可回應。」

記者:鍾一虹

許志安與黃心穎爆出車廂親熱事件,問袁詠儀(靚靚)如何看偷情?她認為好多事不單娛樂圈發生,社會上都會有,很難講。會否擔心老公張智霖會有「飛來蜢」?她說:「不是E住就得,好多事都不知道的,盡量充實自己啦,老公經常說,這個世界一定要有自己,不會沒有誰不可以,所以我會提自己要自強。」

與張智霖為減肥反面

靚靚昨日以性感黑色喱士透視晚裝亮相,她為了效果更佳,事前刻意節食收肚,嘲老公張智霖身形中央肥胖似多啦A夢,比自己更需減肥,又大爆兩公婆因為琤惘茼釧篲嚏A「他把口話減肥,但見到食物又話不要浪費,食完呢餐先減,好影響我,我好聲好氣不成功,唯有踩他,他欠自制能力,他經常叫我提他減肥,到我話他的時候,又話我多事,更跟我反面。」她稱老公起碼要減20磅。

丁子高封口不談「安心」

丁子高是許志安、黃心穎偷情前出席飯局的座上客,他一臉嚴肅說:「我們一齊食飯,因為朋友生日。」一班人是否經常聚會?他說:「有時啦,我經常周圍飛。」談到飯局中「安心」是否很close?丁子高即封口:「無回應,不是經常見, 我見劉浩龍多齱A有試過約他和安仔一齊去滑雪。」問到誰叫心穎出席飯局?丁子高說:「不清楚,不知道,別人的事沒什麼可回應。」 問他多不多飛來蜢?他說:「 這個時候,不回應假設性的問題了。」

郭富城爆囡囡貪靚玩化妝

53歲郭富城自認平時注重護膚,護膚概念由20幾歲初做歌手時開始,獲化妝師傳授護膚心得和介紹產品。談到他少出暗瘡,是否為自己的美肌驕傲?他說:「不敢驕傲,不生暗瘡是年紀問題隉A做歌手時都出暗瘡。」重提他自認年輕時醜樣?他笑說:「 醜樣不緊要,最重要上進。」他稱久不久都會換護膚產品刺激自己,一年最少做兩次facial美容,因拍戲化妝會好傷皮膚,試過演孫悟空時引致皮膚敏感,要睇醫生,除了護膚,也要注意健康做運動。他覺得護膚不分年齡,透露老婆也會為一歲半女兒塗面霜。女兒是否貪靚?他大爆道:「我個女會奎媽的唇膏和粉盒玩化妝,又有手袋仔。」

更多影視
網上流傳疑似陳煒錄音 爆黃心穎黐人夫
【明報專訊】黃心穎是2012年港姐亞軍,鬼妹仔性格對人熱情,不時跟合作男藝人傳出緋聞,甚至被稱為「姣Wing」。與王浩信、吳啟華及李思捷也傳... 詳情
過來人點睇男人偷食? 趙頌茹:已過去不想多講
【明報專訊】譚凱琪、劉穎鏇、趙頌茹(阿Yu)昨日出席香水推廣活動。昨日驚爆許志安背妻跟黃心穎在車廂激吻事件,阿Yu是過來人,她曾經歷被前夫周... 詳情
分享創業心得 最緊要堅持 謝霆鋒自嘲特警老人類
【明報專訊】謝霆鋒昨日與百川匯主席兼英皇集團執行董事楊政龍出席「香港國際創客節2019」啟動禮暨創科論壇,分享創業心得,英皇集團老闆楊受成現... 詳情
與吳彥祖識於微時 楊千嬅盼再度合作拍港片
【明報專訊】楊千嬅、張振朗、袁文傑前晚為汪明荃主持的節目《娛樂大家》任嘉賓錄影,千嬅已兩年沒參加遊戲節目,全靠媽咪是這節目的粉絲,提醒她玩估... 詳情
出發到南美 袁偉豪想陀槍防身 楊明:女友擔心我太曳
【明報專訊】袁偉豪與楊明昨日出發到南美拍攝新一輯《打工捱世界III》,兩人均透露獲女友送住機場,更表現得戚,袁偉豪笑指女友張寶兒是「賓賓寶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