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鄭秀文和許志安會否婚姻破裂,全看Sammi能否原諒安仔。(資料圖片)
放大
 
Sammi將fb封面相轉為黑色。(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蘇永康讚馬國明有智慧 望安仔夫婦攜手渡難關
劉浩龍有份出席飯局 不覺「安心」特別醉
自認廚房佬 杜汶澤偷食會抹嘴
陳茵媺偕子女親手炮製彩虹蛋糕 陳豪48歲生日U爆
蘇玉華勤敷面膜 男友潘燦良:似見鬼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傳已搬返娘家 自我封閉痛哭 鄭秀文facebook專頁封面變黑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車廂偷食事件曝光,前者的經理人黃柏高前日發聲明表示暫停許志安所有的工作,昨日證實原本安仔9月舉行的紅館演唱會已取消。同樣受影響是鄭秀文(Sammi),有指她已搬離淺水灣寓所返回娘家。過往活躍於社交平台分享生活與感受的她「失蹤」了,只有網民不斷留言鼓勵。昨日Sammi的facebook(fb)專頁的封面相轉為全黑色,令人擔心她的情緒。 娛樂組

安仔跟黃心穎車廂偷情曝光,他承認自己是「一個壞鴾H」。外界擔心Sammi能否承受老公出軌的打擊,一度有傳早於報道曝光前Sammi已知道事件。

Sammi將fb封面相轉為黑色,未知是否以黑色的封面照表達沉痛心情。Sammi經理人郭啟華亦將facebook的用戶頭像轉為黑色,似以行動支持Sammi。

有傳Sammi為事件痛哭,原本她正為7月演唱會積極備戰,但唱片公司已叫停,好讓她休息。

Sammi不想面對出軌的老公許志安,故搬返娘家,雖然有家人陪伴,但她情緒低落,拒跟外界接觸。唱片公司被問及有關Sammi的情G?只以「未有回應」作回覆。

逾萬留言鬧爆許志安

Sammi的粉絲擔心偶像,在社交平台留言打氣。至於許志安前晚出席招待會後,他在fb帖文道歉並開放留言勁「吸嬲」,昨晚7時許,逾1.3萬個留言佔大部分鬧爆安仔,還有逾1.5萬個 「嬲嬲」表情符號。

出軌當日是結婚5周年

安仔與心穎車廂「偷食」的片段前日曝光,從片段中兩人的衣著跟黃心穎在社交平台分享朋友生日飯局照片作推測,偷食事件發生於4月3日,據悉當日亦是Sammi與安仔的結婚5周年,2015年4月3日,Sammi曾公告:「你可以叫我許太了!」。

網民推測「安心」早已撻

有網民研究兩人在車廂的親熱片段,分析兩人舉動,相信二人早已撻荂C又提到生日飯局照片與片段中也曾出現的男士,該男士明顯盡力阻止兩人獨處。他先後要求司機先送黃心穎或安仔返家,他們由銅鑼灣起程,曾提議先過海往鯉魚門送黃心穎返家,才折返大坑與安仔位於淺水灣的寓所,但安仔與心穎堅拒,安仔再三向友人保證會各自返回寓所。結果友人落車後,兩人齊聲說要到鯉魚門,繼而有在車廂親熱的片段。

 
 
今日相關新聞
傳已搬返娘家 自我封閉痛哭 鄭秀文facebook專頁封面變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