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蘇玉華(左)與男友潘燦良(右)計劃結婚已久,可是得個講字。(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倪晨曦正籌備婚禮,透露年底註冊,婚後繼續工作。(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毛舜筠指自己皮膚好似媽媽,她亦將優良的基因遺傳給女兒。(攝影/記者:柯美)
放大
 

其他新聞
鍾嘉欣胡杏兒帶子女敘舊
放洋留學訓練長子獨立 徐榮要女兒留在身邊
凡事向太太交代清楚 周柏豪提醒自己要檢點
羅拔唐尼因事缺席《復仇者聯盟4》上海記招 保羅路德遭導演搶咪防劇透
朴有天剃毛染髮企圖珝擭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蘇玉華勤敷面膜 男友潘燦良:似見鬼

【明報專訊】蘇玉華(阿蘇)和男友潘燦良前晚拍拖出席護膚品牌活動,談到二人護膚心得,阿蘇指基本上是她幫男友護膚。潘燦良說:「她一叫我,我垠蚗Y出來就得。」阿蘇即說:「現在好敏感,會令人想入非非。」潘燦良靦腆糾正說:「是奎蘅y出來,我唯一塊臉大,消耗她較多護膚品。」他們互讚對方皮膚好,潘燦良指阿蘇天生麗質,如剝殼雞蛋,但仍很勤力護膚,敷住面膜四圍行,笑謂好似見鬼一樣。

潘燦良失落金像獎贏餐飯

談到潘燦良失落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阿蘇說:「已惜了他補數。」未能奪獎的潘燦良沒有不開心,反而21年後再獲提名,又有女友相陪出席已很開心,他說:「好似去主題公園,玩了一晚,一起角逐獎項的全是朋友,好開心,亦替袁富華獲獎開心,我們相識多年,袁富華是我前輩,當年我在劇場做幕後工作,已看他演出,我們互相欣賞,但未合作過,希望有機會在舞台劇和電影上合作。」阿蘇指男友或袁富華得獎同樣開心,之前他們打賭,說贏的請輸的食飯,她現在有飯吃。

問會否一齊搞結婚?他們直言有想過,潘燦良覺得都是分開搞比較好,可以玩兩次。阿蘇表示計劃結婚已久,但衰懶惰未有行動。

倪晨曦衣著性感不用未婚夫過目

前晚出席活動的還有倪晨曦、毛舜筠(毛姐)和何超蓮等。倪晨曦穿粉紅色晚裝十分性感,她指事前沒給未婚夫過目,說:「工作需要,他會接受,我又不是走性感路線,健康ok的。不過,他講明不可以接受我拍接吻和H上戲,所以我都會衡量,拍戲不一定演情侶,可以做癲婆。」她正籌備婚禮,透露年底註冊,婚禮想在外國舉行,然後才返港擺酒,自言是工作狂的倪晨曦表示,婚後會繼續工作。

毛舜筠皮膚靚三代

穿低胸背心曬事業線的毛姐指自己皮膚好是遺傳自媽媽,兩個女兒亦得到其遺傳,她說:「肥瘦後天可以補救,皮膚是天生的,兩個女除遺傳我膚質好,還有喜歡做運動、整潔、規律生活和善良。」

記者:柯美

 
 
今日相關新聞
蘇玉華勤敷面膜 男友潘燦良:似見鬼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