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華漢涉無牌出售保險產品
「快速通道」移民 3350人中籤最低451分
溫市男子遭槍斃料幫派仇殺
病童醫院母親風險求助熱線
開關掣過熱 小型暖爐回收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23萬變13萬公里 轉手賺2400元

網上售二手車調低行車里數 「無牌車行」東主騙中國移民

【明報專訊】一名萬錦市男子涉嫌在網上免費廣告網站Kijiji出售二手車,但暗中卻把二手車的行車里數調低,受害人當中包括一名中國新移民。

負責規管省內出售汽車行業的OMVIC昨日表示,被告是Arif Adnan Syed(圖),他未有登記為註冊的汽車零售商,私底下卻從事買賣二手車的生意,更涉嫌調低出售汽車的行車里數,欺騙買家。

OMVIC稱,一名中國移民從被告手中,以5400元現金,買下一部2011年的日產 Nissan Altima房車,被告稱行車里數只有13萬多公里,但實情是汽車已行走近23萬公里,2019年2月被告只用3000元購入汽車。

由OMVIC派出的臥底調查員更曾與被告會面,被告向調查員出售一部2010年豐田佳美房車,報稱只有15萬公里,但該部汽車於2019年轉售時,已行走逾21萬公里。

OMVIC現呼籲任何人士如曾向被告購入過汽車,應馬與OMVIC聯絡,這亦是它們發出被告照片,提醒公眾的原因。投訴電話是1-800-943-6002,內線3942。

被告之前已被OMVIC按照安省汽車零售商法案,檢控34項涉及虛假陳述的控罪。

 
 
今日相關新聞
23萬變13萬公里 轉手賺24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