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開關掣過熱 小型暖爐回收
非法下載電視節目電影 拒出庭應訊可罰5000元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病童醫院母親風險求助熱線
缺經費叫停 網上簽名盼保留

【明報專訊】由多倫多病童醫院開闢的母親風險求助熱線,在過往35年來已為接近100萬名孕婦、初為人母的婦女以及醫護人員提供了諮詢服務,但該求助熱線因經費撥款和捐款金額已減至零而被取消。

由多倫多病童醫院營運的母親風險項目擁有一個電話中心和網站,以孕婦和初為人母的婦女為對象,就藥物和家居用品可能對嬰兒產生的影響為她們提供建議。

母親風險項目還主持另一條有關酒精和毒品使用的求助熱線,就婦女在懷孕和母乳餵養嬰兒期間,飲酒或服用大麻、可卡因等毒品的風險提供資訊。

多倫多病童醫院日前在屬下的官方網站上宣布了取消母親風險項目的消息。病童醫院在通告中說:「經費撥款和捐款已減少至零。」

多倫多病童醫院的臨時行政總裁內納(David Naylor)說:「在缺乏可持續性的、有保障的經費以及沒有其他有聲譽的機構能主持和資助求助熱線的情況下,病童醫院已做出艱難的決定,取消這一項目。」

根據病童醫院在網站上公布的統計數據,母親風險求助熱線在過往35年來已為接近100萬名孕婦、初為人母的婦女以及醫護人員提供了諮詢服務,每天接聽大約200人的來電。

就在病童醫院正式宣布取消母親風險項目的前幾天,一個網上簽名徵集活動已啟動,在短短數天內,已有超過1,000名醫生和孕婦和產婦參與了簽名活動,試圖挽救上述項目。

多倫多公共衛生局也相信,母親風險求助熱線為孕婦和哺乳期的母親提供了有價值的服務。

病童醫院鼓勵孕婦和哺乳期的母親在需要諮詢時聯絡其他有聲譽的機構,諸如美國的MothertoBaby,該機構有專門的網站,為孕婦和哺乳期的母親以及醫護人員提供資訊。

 
 
今日相關新聞
病童醫院母親風險求助熱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