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串流媒體視頻服務收入增長,計今年還會有25.3萬人退出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
放大
 

其他新聞
顛倒晝夜上班損健康 恐患癌致肥胖高血壓
全國新增6宗痲疹和風疹病例
反對安省醫療私有化 15萬人今上街抗議
加國向里蘭卡發旅警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收看串流媒體家庭持續增
加國明年將首超傳統電視

【明報專訊】有追蹤消費者習慣的機構預測,到明年的時候,採取付費方式收看至少一種串流媒體的加拿大家庭的數量,將首次超過傳統電視用戶的數量。

Convergence Research Group表示,隨粍etflix、Crave到體育平台DAZN等一系列串流媒體的日益普,電視觀眾們正在逐步轉變自身投入娛樂資金的方式。

該機構昨日發布的Couch Potato行業趨勢報告稱,隨虓U來愈多的串流媒體公司在加拿大出現,到2020年底的時候,觀眾們的觀看習慣,將出現明顯的變化。

機構的主席艾利(Brahm Eiley)稱:「如果我們把一年前看到的景象與現在相比的話,你就會看到全球的平台正進入加拿大,而這樣的情況在未來幾年內只會加劇。」

他指出,蘋果公司和迪士尼計劃在今年晚些時候在美國推出串流媒體平台,預計他們最終也將進軍加拿大市場,成為一系列新加入者中的一員,其中包括藝術平台Criterion Channel和CBC Gem等應用程序。

艾利表示,加拿大對串流媒體產品的採用速度遠低於美國,部分原因是因為加拿大人的串流媒體選擇不到美國人的一半。

這就是為什麼許多家庭仍然要有線電視和串流媒體服務同時付費的原因之一。該報告估計,截至2020年底,約有32%的加拿大家庭不再收看傳統的電視節目,這一比例比2018年增加約2個百分點。

報告稱,自2015年以來,傳統電視機構,特別是加拿大各地的有線電視和衛星電視,每年用戶數量下降約2%。去年加拿大電視用戶減少了20.4萬人,預計今年還會有25.3萬人退出。

Convergence Research還估計,加拿大串流媒體視頻服務收入增長33%,達到11.2億元,預計2019年將達到15.1億元。

 
 
今日相關新聞
收看串流媒體家庭持續增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