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土瓜灣金行險被爆竊,在附近埋伏的重案組探員先後拘捕6人。金行昨日如常開門營業,店外閉路電視鏡頭均被移至「面壁」(紅圈示)。(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劉夢熊意圖妨礙司法終極敗訴 呼「千古奇冤」
催淚彈放車尾踏板跌出 涉人為疏忽
塌樹椏枝擊傷女子
申請新護照 5工作天可領 下周二可申 新自助站同日啟用
林鄭半年報告 提中央撐港5措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重案組埋伏建功 6金行竊匪一網成擒

【明報專訊】爆竊集團昨凌晨於土瓜灣企圖向一間金行落手,利用工具將金行鐵閘鎖頭掛耳剪牷A在附近埋伏的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探員一擁而上採取行動,先後共拘捕6名男子,檢獲一批爆竊工具,金行則沒有損失。警方正調查他們會否與更多爆竊案件有關。

事發於昨凌晨4時許,6賊在土瓜灣道241號美景樓地下一間金行爆竊,他們用鉗剪爛鐵閘鎖頭掛耳及破壞地牛鎖頭時,於附近埋伏的西九龍重案組探員待時機成熟,即一擁而上採取行動,當場拘捕4名涉案男子,另有兩人則趁混亂跳上一輛七人車及的士逃離現場。

擊碎七人車窗拘逃走疑匪

警方隨即展開追截,於約200米外的馬頭圍道近庇利街交界燈位截停兩車,其中七人車上男子拒絕合作,探員用警棍擊碎司機位車窗,制服車內疑犯。

警方其後封鎖現場調查,涉事金行未有損失,探員於店外檢獲雨傘、雨褸、螺絲批、口罩等,相信是賊匪遺下。涉事七人車的行車證已過期,並與車牌不符,暫不排除是失車。探員事後將一名男子黑布蒙頭押至車旁徹底搜查,檢獲鐵槌及螺絲批等爆竊工具。

3閉路電視鏡頭曾遭移動

3內地及3本地被捕男子,年齡由21歲至59歲,警方初步調查後,相信6人曾企圖爆竊一間金行,案中一名21歲姓黃男子涉嫌行使虛假文書及企圖爆竊被捕,其餘5名男子涉嫌企圖爆竊被捕,當中一名44歲姓何男子被加控涉嫌非法入境,6人事後被帶警署扣查,警方正調查他們是否與更多爆竊案有關。

警方正調查案件,並查看涉事金行及附近商戶閉路電視片段。記者現場所見,涉事金行門外裝有3部閉路電視,惟全部鏡頭均被扭至「面壁」,無法監察店門外情G,相信賊匪落手前先移動鏡頭。

 
 
今日相關新聞
重案組埋伏建功 6金行竊匪一網成擒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