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特朗普(左2)與副總統彭斯(右2)在奧蘭多與支持者會面,正式展開競逐連任的活動。(美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美署理國防部長沙納漢辭職
美增兵中東 華籲勿開潘多拉之盒
香港出生 被質疑是留歐派
穆爾西遺體下葬 聯合國促調查死因
屋租10年升一倍 觸發示威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特朗普展開競逐連任活動
出席造勢大會 指美經濟好得令全世界妒忌

美國總統特朗普正式宣布競逐連任,並為明年大選展開造勢活動。路透社報道指,特朗普出任總統兩年半以來,美國出現不少正面因素,包括經濟持續增長及低失業率,共和黨前眾議院議長金里奇認為,如果經濟保持強勁,特朗普很可能會成功連任。

特朗普昨日到佛羅里達州奧蘭多出席造勢大會,正式展開競選活動,向大約2萬名支持者發表演說,形容自己在2016年的競選活動是一場偉大的政治運動,是美國歷史上的一段重要時刻,自己過去3年根本性地將華府改造成一個更為人民服務的政府。

特朗普和夫人梅拉尼婭及副總統彭斯伉儷一同出席造勢大會,他們不斷跟支持者揮手。特朗普形容,現時美國的經濟好得令全世界妒忌,是美國有史以來經濟最好的時刻。他指摘民主黨人充滿仇恨,意圖分化及破壞美國,做法不可接受;又不斷批評現時媒體充斥假新聞。副總統彭斯就表示,美國需要特朗普多做4年總統。

上星期進行的民意調查結果顯示,約四成受訪者滿意特朗普的執政表現,約五成七人不滿意。有報道指出,通俄門調查,加上特朗普經常在社交網站發表人身攻擊和令人吃驚的帖文,動搖了不少國民的信心。

另外,他強硬的移民政策令社會分化,以及在跟中國和部分盟友的貿易糾紛中,利用關稅作為解決手段,令商界及農民不安。(綜合報道)

 
 
今日相關新聞
特朗普展開競逐連任活動
一票難求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