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許靖韻過去兩年北上發展,令她賺了舞台經驗與信心。(攝影:劉永銳)
放大
 
許靖韻雖然在《歌手2019》未能成功踢館,但足以令她人氣攀升。(資料圖片)
放大
 
許靖韻(右)以師兄陳偉霆(左)做榜樣,希望在內地成為當紅一線藝人。(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陳百祥呻簽無26年無加價 笑拍檔曾志偉發達失聯
開演唱會嫌張帝口水多 青山冉肖玲唔願唱壓軸
疑拒為粉絲簽名合照惹禍 羅拔唐尼「女兒」遭欺凌
吉高由里子新劇結局創新高
木村光希開微博掙「人仔」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內地走紅工作不斷 打邊爐助減壓 許靖韻8月香港開騷苦練舞藝

【明報專訊】香港女歌手許靖韻(Angela)近年轉戰內地參加歌唱比賽,其中參加選秀節目《創造101》,最後排名第19名出局,雖然未能成為「火箭少女101」,但她的表現令人另眼相看;後來她又參加《歌手2019》,在內地爆紅,微博粉絲人數達120萬,5月5日是她的26歲生日,她的內地粉絲在不同省市買下千多個燈箱廣告為她賀壽,人氣高企!Angela 8月會在香港開演唱會,更會為粉絲苦練舞藝。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許靖韻17歲參加英皇新秀歌唱大賽獲亞軍入行,初出道時半紅不黑,令她相當氣餒,直至兩年前Angela以不見樣的「小背心」網絡歌手身分,終讓大家注意到她的歌聲,開始吸納不少粉絲;後來轉戰內地參加歌唱比賽,更令她的事業大躍進,在內地闖出知名度。

如今在內地人氣爆燈,Angela未忘香港歌迷,8月會在麥花臣場館舉行她首個個人演唱會,一向不擅跳舞的她,承諾為香港樂迷苦練舞藝,她已緊密排練中。過去兩年北上征戰的經驗,令Angela賺了舞台經驗與信心,她說:「幸運與努力眷顧住我。」在香港舉行個唱前,她先在上海與台灣搞音樂會,她希望在不同地方加入不同元素。

25歲是人生轉捩點

Angela說:「今年初我講過要做6首新歌,暫時有4首,做多兩首便出EP。主題是My twenty-five,因為25歲這一年對我意義重大,用專輯特別記錄。」問她25歲是否她人生的小成功?她認為以「大成長」形容更貼切,因為這年她參加了兩個內地節目,給她豐富經驗外,亦是事業上的一大轉機,未來她希望有更多機會參與內地綜藝或真人騷節目。

同屬英皇旗下的師兄陳偉霆(William),自從到內地發展,短短幾年間已成為內地的一線藝人,Angela說:「William師兄是一個好榜樣,他是非常努力的藝人,我會向他學習,也希望像他一樣成功。」

工作壓力大睡眠欠佳

現在Angela的工作排得密麻麻,未敢提出休息:「以前我會唻鴗U午一、兩點才自然醒,現在腦海有很多想法,又怕忘記歌詞或未完成工作,總覺得唔夠時間,睡得不好,好易醒。」Angela的減壓方法也特別,她笑說:「打邊爐有助減壓,但食完會爆瘡。」另外遛狗和睇戲也是她減壓方法之一。Angela 沒有為演唱會刻意減肥,有時趁晚上街跑,加上健身,希望以健康身形見香港觀眾。

場地:Fringe Dairy

化妝:Rainbow.C

髮型:Veron@Hair Corner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內地走紅工作不斷 打邊爐助減壓 許靖韻8月香港開騷苦練舞藝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