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年僅7歲的《復仇者聯盟4》童星莉絲拉比,疑因未能滿足所有粉絲的要求,讓她受到千夫所指,她拍片申訴,臨尾送上飛吻。
放大
 
莉絲拉比(左)遭受欺凌,身為「父親」的羅拔唐尼(右)可會挺身而出,為保護「女兒」而發聲?
放大
 
莉絲拉比盛裝出席有份客串的《哥斯拉II:王者巨獸》首映禮,大受粉絲歡迎。
放大
 
莉絲拉比(左)拍片請求民眾不要再欺凌她,母親(右)亦有幫腔。
放大
 

其他新聞
吉高由里子新劇結局創新高
木村光希開微博掙「人仔」
EXO飯局歡送D.O入伍
愛瑪史東摔倒傷膊 需休養兩月 否認影響新片進度
《勁揪俠》嘉兒《嗜血嬌娃》祖迪 爭演《蝙蝠俠》貓女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疑拒為粉絲簽名合照惹禍 羅拔唐尼「女兒」遭欺凌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金句之一「我愛你3000」,是由戲中飾演「鐵甲奇俠」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女兒的童星莉絲拉比(Lexi Rabe)所說,她日前透過社交媒體拍片,自爆遭受欺凌,並懇求大家放過她及家人:「我只是一個7歲的女孩而已。」

截至前日為止,《復仇者聯盟4》全球累積票房已升至27.51億美元(約214.5億港元),距離打破《阿凡達》史上最高紀錄,僅餘3700萬美元(約2.88億港元)左右,隨茈貍P末在美國及台灣等多個國家和地區上映特別版本,於片尾加插從未曝光的刪剪及致敬片段,相信可以刺激票房,成功取代《阿凡達》不敗地位。

戲中爆金句「我愛你3000」

首次拍戲即扮演羅拔唐尼女兒Morgan Stark的童星莉絲拉比,雖然戲分不多,但憑她在H前向父親說句「我愛你3000」,人氣頓時急升;加上她亦客串演出《哥斯拉II:王者巨獸》,從她的社交媒體Instagram(IG)擁有超過27萬名粉絲,足以反映她的受歡迎程度。

成名卻總要付上代價,尤其是對一個只有7歲的女孩來說,從四方八面湧至的批評與欺凌,隨時把莉絲拉比壓垮。她日前她透過IG上載短片,自稱「有時我做錯事,爸爸媽媽便會懲罰我;如果我在其他地方犯錯,只因我是一個7歲的女孩,請不要再欺凌我或者家人」,最後送上飛吻及金句「我愛你3000」作結,希望以愛化解衝突。

據莉絲拉比的母親謝茜嘉(Jessica)解釋,有時候他們為趕赴不同地方工作,感到很大壓力,情緒難免失控,「這就是人生」。如果莉絲拉比為此而未能跟所有粉絲簽名或者合照,祈求大家體諒,「因為我們都不是完美」。

將受訪重提被欺凌經過

莉絲拉比母女的言論,贏得大批粉絲支持,她亦轉載了網民利用羅拔唐尼舊照進行二次創作的「反欺凌」海報,同樣獲得粉絲讚好。另一方面,昨日莉絲拉比接受美國早晨節目《Good Morning America》訪問,重提成名以及遭受欺凌的經過,藉此呼籲民眾不要再重蹈覆轍。

 
 
今日相關新聞
疑拒為粉絲簽名合照惹禍 羅拔唐尼「女兒」遭欺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