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Micron財報較超預期,股價大漲逾13%。
放大
 

其他新聞
黑莓與LG擴大合作 推QNX軟體廣泛應用
蘋果收購初創公司Drive.ai
豐銀出售部分海外資產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市場等待習特會 標普500錄4連跌
Micron領漲半導體股 納指收高

【明報專訊】投資者等待美國總統特朗普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晤之際,標普500指數周三錄得連續第4天報跌,也是5月初以來最長的一次跌勢。

標普500指數周三先漲後跌,跌幅0.1%,收2,913.78點。道瓊斯工業平均指數開盤曾大漲逾100點,收盤跌11.4點,收26,536.82點。

納斯達克綜合指數表現優於大市,報升0.3%,收7,909.97點。因Micron上揚逾13%,帶領整個半導體股上揚。VanEck Vector半導體ETF(SMH)漲近3%。Nvidia漲5.1%,On Semiconductor漲4.2%。

特朗普及習近平本周五將在日本大阪參加G20峰會並將單獨會晤。美國財政部長梅努欽(Steven Mnuchin)周三表示,他認為「有一條途徑」可使美中達成貿易協議。股市因此大部份時間都在上漲,但收盤回吐。

The Earnings Scout行政總裁Nick Raich表示:「這清楚顯示貿易衝突升級在5月如何令股市重挫,但當一個貿易解決方案快達成時,又如何使股市回升。但梅努欽的談話並無新意。」

彭博社(Bloomberg News)也引述消息人士報道稱,由於美中恢復貿易談判,美國願意暫緩對額外3,000億美元中國進口貨加徵關稅。

特朗普在接受霍士商業頻道(Fox Business)訪問時曾表示,美中有可能達成貿易協議,但他又指出,他對美國目前的立場很滿意,並認為美國正在賺大錢,這對美國來講是好事,但對中國卻不是好事。

在公司方面,Micron表示它可以「合法恢復」對中國華為的晶片銷售後,股價大漲。Micron季度財報也較預期為佳。

 
 
今日相關新聞
市場等待習特會 標普500錄4連跌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