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地下排污管堵塞水浸
網上招租騙2個月租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報告倡市府設新機構管理
TCHC轄下83棟老人公寓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擬建立一個新機構管理多倫多社區房屋公司(TCHC)所屬的83棟老人公寓。

這份本周四將遞交給市長莊德利領導的多倫多行政委員會的報告建議﹐市府單獨成立一個職能部門經營管理TCHC所屬的83棟包含1.4萬個單元的老人公寓。

報告指出:「計劃成立新機構的目的是整合多市各種老年服務模式和省屬的多倫多地區醫療健康支援﹐為老年租戶提供統一和更好的服務和居住環境。擬命名為『老人服務和長期護理部』(Seniors Services and Long-term Care division)的新機構﹐將分階段展開工作﹐先接管經營10棟老人公寓﹐到2022年負責運營管理市屬所有的老人公寓。」

報告還說﹐預計到2020年接管運營成本需要178萬元﹐到2022年全部接管後運營成本上升到500萬至600萬元。

但是在這期間會有一些節省可以抵消成本的增加﹐比如在第一階段﹐嘗試將部分老人保健服務和法律服務「外判」﹐從而節約經營成本。

報告最後說﹐雖然新機構接管老人公寓的運營﹐但公寓所有權依然屬於TCHC。

 
 
今日相關新聞
報告倡市府設新機構管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