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騎單車者漠視紅燈險被撞 司機下車理論 遭襲擊倒地
荷頓區校巴將外置攝錄鏡頭
體感40℃ 氣象局發酷熱警告
龐巴迪宣布年底交全部新街車
賓頓市接連發生爆竊案 警追查踩越野單車男子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髒話「反饋」冰球隊老闆 安省文化體育廳長道歉

【明報專訊】有報道指安省旅遊、文化及體育廳廳長麥克勞德(Lisa MacLeod),此前在滾石樂隊(Rolling Stones)演唱會上向渥太華參議員冰球隊(Ottawa Senators)老闆梅爾尼克(Eugene Melnyk)出言不敬,麥克勞德周五說,她已就自己的「直言不諱」向對方道歉。

麥克勞德推特上寫道,該遭遇只是她就梅爾尼克對冰球隊的管理發表「反饋」,她寫道﹕「讓我澄清一下,我在滾石樂隊的演唱會上給了(梅爾尼克)一些反饋,我為自己的直言不諱向他道歉。我對我們喜愛的渥太華參議員隊現狀深感憂慮!我們需要讓我們的球隊回歸正途,贏得獎盃!」

據《渥太華公民報》(Ottawa Citizen)報道,麥克勞德周六在安省巴里附近的音樂會上看到了梅爾尼克,她向對方吼出髒話:「我是你的廳長,而你是(f** s**),你是一個(f** )失敗者」。

報道指梅爾尼克向省長辦公室投訴,麥克勞德和省長道格福特後來都打電話給他。省長辦公室告訴加新社,除了麥克勞德的推文他們不作其他置評。

 
 
今日相關新聞
髒話「反饋」冰球隊老闆 安省文化體育廳長道歉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