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鄭秀文化上淚痕眼妝唱《世界之最》,對歌迷說:「痛過之後,愛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攝影:劉永銳)
放大
 
許志安昨晚近8時到達紅館,鄭秀文的粉絲即起哄。(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秀文以這襲全白巨型的婚紗造型亮相,為演唱會揭開序幕。(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秀文換上粉紅色拖尾貼身裙,繼續唱下半首《終身美麗》。(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秀文演唱會造型令觀眾目不暇給,20分鐘換了4個造型。(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秀文昨午步出紅館後台參與切燒豬,衫上掛蚗H身空氣防菌夾。(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姜濤處男騷自評65分 喊住唱小豬勵志歌
鼻高似爸 下巴似媽 陳少霞B女Esther曝光
黃淑儀爆細仔徐肇平多女友:識多曭B友無壞
祥嫂出殯 骨灰料放在永祥苑 放售亡母故居?兆尊:我唔鍾意錢
現身高雄 中風傳言不攻自破 秦沛學謝賢問甄珍:有沒有喜歡過我?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鄭秀文紅館騷開鑼 出軌許志安現身撐老婆

【明報專訊】鄭秀文(Sammi)闊別紅館舞台3年,令樂迷引頸以待的13場《#FOLLOWMi 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昨晚舉行首場演出,Sammi狀態大勇,以多個型格造型亮相,令觀眾目不暇給。今年4月中爆出「安心事件」的許志安,有現身捧場支持太太,但未有到台前欣賞。Sammi化淚痕眼妝演唱《世界之最》時,有感而發說:「痛過之後,你]儱R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許志安(安仔)於4月16日被爆與黃心穎的車廂偷食事件後,安仔即晚開記者會向太太鄭秀文(Sammi)認錯,自認是「壞鴾H」,而Sammi最終選擇原諒他,攜手度過最難捱的時刻。事件發生近3個月,安仔會否現身Sammi演唱會捧場成為焦點?昨晚7時50分,身穿白恤衫、牛仔褲的安仔,在助手陪同下抵達紅館,現場粉絲見安仔立即起哄大叫,之後到開騷,都未見安仔坐在台前。

頭20分鐘換4個造型

Sammi首場演唱會獲甘比與女兒、鍾楚紅、梁詠琪等捧場。舞台設計成T字台,與第一行粉絲距離十分近,台上更佈滿不少升降機關,驚喜十足。Sammi演唱會造型一向是亮點,今次沒令粉絲失望,頭20分鐘已換了4個造型。

Sammi先以全白巨型婚紗造型,配以超高鬆高鞋亮相,獻唱《終身美麗》揭開序幕。她邊唱邊步步為營,低頭望茼a行上高台。隨後有數十舞蹈員跟隨,場面熱鬧。唱到一半她高呼:「今晚第一場,所有觀眾你]好,係咪等鬫n耐?要嗌就嗌喇,因為今晚表演會一浪接一浪。」全場尖叫回應,她叫粉絲估她下一套衫是什麼顏色後,即換了粉紅色拖尾貼身裙出場,繼續唱下半首《終身美麗》。

痛過後愛情變世界之最

接茼o騷苦練的弗爆身材,穿裸色性感貼身衫,赤腳唱出《裸體早餐》、《不要》、《顏色…氣味》及《十誡》,其間Sammi跨上男舞蹈員膊上,畫面大膽。之後她逐一穿回鞋、手套及外套。唱《傷》時,Sammi先將身體藏在石柱,只露出蒙茞揪瑰Y,唱畢由石柱步出,解開眼罩露出淚痕眼妝,向歌迷說:「如果有事發生,令到你遍體鱗傷,但痛過之後,你]儱R情將會變成世界之最。」便唱出歌曲《世界之最》及《宿命主義》,令人無限聯想。

食大塊拜神燒豬皮

Sammi昨午開騷前約5時45分,頭戴黃色帽、穿黑衣步出後台祈禱,希望演出順利。她之後與工作人員切燒豬,並開心食大塊燒豬皮!現場有過百粉絲圍觀,不時大叫為偶像打氣,Sammi面帶笑容向歌迷揮手。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鄭秀文紅館騷開鑼 出軌許志安現身撐老婆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