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祥嫂昨日出殯,祥嫂四名子女兆尊、兆榮、翠玉及碧玉神情哀傷。(攝影:孫華中)
放大
 
大殮儀式後,兆榮捧茪`母遺照步出靈堂。(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兆尊紅顏知己Carmen(圓圖)頭戴白花,以鄧家長媳身分瞻仰遺容。(攝影:孫華中)
放大
 
翠玉在喪禮上不停拭淚。(攝影:孫華中)
放大
 
在祥嫂火化儀式後,兆榮太太與兒子跨火盆時難掩傷感。(攝影:孫華中)
放大
 

其他新聞
現身高雄 中風傳言不攻自破 秦沛學謝賢問甄珍:有沒有喜歡過我?
孫慧雪出相集 老父詐型 丈夫力撐
容祖兒拍新歌MV淚漣漣
準人妻楊丞琳曬水著照 心情靚大騷白滑美腿
記者會遲到半小時 酒井法子想在港扮蜘蛛俠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祥嫂出殯 骨灰料放在永祥苑 放售亡母故居?兆尊:我唔鍾意錢

【明報專訊】已故「慈善伶王」新馬師曾(鄧永祥)遺孀洪金梅(祥嫂)上周二因肺癌在醫院病逝,享年74歲,昨日於香港殯儀館出殯,祥嫂四名子女兆尊、兆榮、翠玉(小艾)及碧玉昨日一早到靈堂打點,眾人神情肅穆。大殮儀式後,祥嫂遺體隨即移送歌連臣角火化。

祥嫂昨日出殯,鄧家一早到場打點,兆尊「大婆」Carmen頭戴白花,腰綁上黑布帶,以示鄧家媳婦地位;安德尊相當有心,繼前日現身靈堂,昨日也到場送別祥嫂。

在大殮儀式結束後,安放祥嫂遺體的白色棺木送上靈車,兆榮負責捧祥嫂遺照,兆榮和翠玉哭至雙眼通紅,兆尊和碧玉神情哀傷。

祥嫂媳婦哭成淚人

兆尊和兆榮隨靈車到歌連臣角火葬場,火化儀式結束後,兆榮太太和Carmen哭成淚人,兆榮手執長香,兆尊則捧茈峎鶦包裹的祥嫂遺照。問兆尊心情如何?兆尊沒回答,向傳媒說:「辛苦晒。」祥嫂四名子女隨即上車,直往元朗祥嫂故居永祥苑,安放祥嫂遺照後,才出席纓紅宴。

纓紅宴於北角海逸酒店舉行,兆尊和「大婆」Carmen約1時一齊離開,Carmen見有傳媒影相,躲在兆尊後面避開鏡頭。兆尊不清楚祥嫂的骨灰何時可領取,至於是否將骨灰安葬於祥嫂故居永祥苑?兆尊表示「應該是」,但要經家人開會再商討,他說:「等辦完喪事先,母親的身後事大致完成,會跟足傳統儀式做埋三七等祭奠儀式。」

祥嫂自傳不迫切處理

問祥嫂故居會否放售?兆尊回應時有點梩芋A「點解成日講這些,我唔鍾意錢,唔答啦。」有傳祥嫂生前想出自傳,會否幫母親圓願?兆尊說:「盡量啦,要蒐集很多資料,不是說出就出,不是咁迫切,咁短時間特首都做唔到,盡做啦。」再問兆尊現在是否放下心頭大石?「我心中無石!唔好意思。」說罷便離開。

記者:柯美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祥嫂出殯 骨灰料放在永祥苑 放售亡母故居?兆尊:我唔鍾意錢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