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楊丞琳罕有在社交網分享泳裝照。(網上圖片)
放大
 
楊丞琳(中)與未婚夫李榮浩(左)及友人出海玩樂。(網上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記者會遲到半小時 酒井法子想在港扮蜘蛛俠
尊尼喜多川出殯 瀧澤秀明捧遺照
性騷擾案開審 B.A.P力燦否認控罪
演神偷倒吊登場 深田恭子新劇收視低開
畢彼特過分活躍 飛奔阻瑪歌拍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準人妻楊丞琳曬水著照 心情靚大騷白滑美腿

【明報專訊】35歲楊丞琳答應內地男歌手李榮浩求婚,開心曬巨型求婚鑽戒。「準李太」楊丞琳人逢喜事精神爽,心情靚靚,昨日罕有在社交網曬出水著照,她穿著黑色兩件頭泳衣,皮膚白滑,大騷玉背及美腿,擺出多個甫士,身材fit爆。她在網上貼文:「難得穿這樣,小羞澀。要不是@King金勤 拍得好,不然我的身材才沒這麼優咧。」好姊妹王心凌留言讚她:「美美的。」未知未婚夫李榮浩又有何評價?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準人妻楊丞琳曬水著照 心情靚大騷白滑美腿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