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IZ*ONE由9名韓國成員及3名日本女孩所造成,前晚首度來港演出。(攝影:林祖傑)
放大
 
來自AKB家族的宮Z良,近一年專心在IZ*ONE發展,前晚來港開騷,她最受歡迎,而且很識做的走到台邊,拿起粉絲的手機玩自拍。
放大
 

其他新聞
IU新劇首播收視撼贏《阿斯達》
44歲鮮于善嫁33歲男星李秀敏
《狂野時速》首映險釀火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IZ*ONE首度來港開騷 宮Z良最受歡迎

【明報專訊】女團IZ*ONE前晚首度來港於亞洲國際博覽館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IZ*ONE共有12人,包括韓國成員姜惠元、李彩演、金玟周、權恩妃、張元英、曹柔理、金采源、崔叡娜、安宥真,以及來自日本的本田仁美、宮Z良和矢吹奈子,她們前晚唱足3小時,並換了6個造型。其中宮Z良憑藉在AKB家族的人氣,最受觀敷w迎,每當她現身大銀幕,台下粉絲均大聲歡呼。現場除了香港觀憧~,亦擠滿來自日韓兩地的粉絲。

大曬廣東話

IZ*ONE演唱會於晚上7時開始,12名成員穿上紅白色娃娃裝登場,唱出《向日葵》及《O'My!》等歌曲。接粄Z*ONE跟觀眾打招呼,並逐一展示所學的廣東話,權恩妃說「今日玩得開心齱v、金彩源稱「我愛上香港」。宮Z良表示見到如此多粉絲十分感動,並與主將張元英一起托腮扮花U港迷。

之後金玟周彈鋼琴唱出抒情歌《做夢的日子》,金玟周表示十分緊張,崔叡娜見狀即讚氣氛實在太動人。

個唱中途,IZ*ONE分批返後台換衫,留在在台上的跟粉絲聊天,並再次大曬廣東話,安宥真問「鍾意食咩點心?」宮Z良說:「食鰶漸憫r?」矢吹奈子稱,「我想食芒果布甸」。姜惠元透露收到很多粉絲送來的香港美食,大讚蛋撻好味,又表示想食雞蛋仔。她們還談到出道至今一年,當日參加《Produce 101》比賽過程十分辛苦,之後12女再同台合唱歌曲《Pick Me》。

承諾再來港

IZ*ONE其後分成兩隊,演唱新歌《So Curious》及《Ah-ya-ya-ya》,當中宮Z良駁上長髮大跳性感舞,惹來台下粉絲瘋狂尖叫。

完場前,IZ*ONE成員逐一感謝港迷,張元英稱從香港粉絲身上得到動力。宮Z良則示巡唱告一段落,感到有點寂寞;李彩演則表示不會忘記香港,承諾IZ*ONE會再來。

記者:蘇珮欣

攝影:林祖傑

 
 
今日相關新聞
IZ*ONE首度來港開騷 宮Z良最受歡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