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安省乒乓球學校現正舉辦暑期訓練營。(主辦單位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安省乒乓球學校 暑期訓練營招生
放下手機拿球拍 不打電玩打乒乓

【明報專訊】放暑假了,不需要上學,有大把的時間可以玩、看電視、打遊戲,一定很開心。

可是試想一下,如果兩個多月就這樣下來會不會有點悶?有點浪費?擔不擔心視力會變壞?要不要做做運動鍛煉身體﹐又順便學習掌握一項技能?那麼,放下你手中的遊戲來打乒乓吧!

乒乓球是提高眼腦腿手配合的好途徑,它需要敏捷複雜的行動與當機立斷的反應。心理學研究人員運用心理測試對部分年少乒乓球選手的測試結果表明:他們普遍智力水平較高、操作能力優於普通生、思維敏捷性較高,這些人常常顯得機敏過人、動作靈活協調。打乒乓不但能鍛煉身體﹐還能對視力有一定的保護作用。

打乒乓時,雙眼以球為目標不停地左右上下地調節運動,這樣可以改善眼睛睫狀肌的緊張狀態,使得眼睛放鬆和收縮,眼外肌也可以不斷活動促進眼球組織的血液循環、消除眼疲勞,從而達到預防近視的作用。

安省乒乓球學校現正舉辦暑期訓練營,參加訓練營的優勢在於讓孩子在鍛煉身體的過程中,通過與同齡伙伴的接觸,在共同的學習訓練中,使得交往變得更加放鬆、更加主動,使得自己更加擅於溝通交流,同一群志趣相投的小伙伴快樂地學習切磋、增進友誼。安省乒乓球學校多年來一直為少年兒童的乒乓球的推廣、教學、比賽積極努力荂A多名訓練班的學員已經在安省的比賽中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訓練班逢周六下午的4時至6時上課,地點在1181 Denison St. Markham。電話647-271-1219﹐416-318-6783。經驗豐富的教練歡迎少年加入訓練營。

 
 
今日相關新聞
安省乒乓球學校 暑期訓練營招生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