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Netflix第2季新增訂戶較預期為少。
放大
 

其他新聞
CSX季績凸顯貿易戰損害
中國打擊健康產品非法營銷
加6月通脹2% 央行無調息壓力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經濟
 美本土顧客流失13萬
Netflix盤後跌近12%

【明報專訊】 Netflix第2季新增訂戶較預期為少,更在8年中首次流失美國串流媒體顧客,周三盤後股價跌近12% 。Netflix在一些包括美國在內的主要市場提高了訂費。

Netflix的最新數據顯示,其美國本土顧客在上季減少13萬。美國以外的市場增加付費顧客283萬,而Refinitiv IBES調查分析員預計為480萬。分析員亦預期美國顧客增長352,000人。

Netflix在一份聲明中表示:「在所有地區我們都未能達到預期的目標,提高費用的地區更是如此。我們不認為競爭是一個因素,因為第2季整個市場的競爭並沒有重大的改變,而且我們在各個地區的競爭強度及穿透度都不盡相同。」

行政總裁黑斯廷斯(Reed Hastings)說,公司內部預計仍顯示本年度會比上年增加更多新訂戶,它目前宣稱全球有1.516億顧客。

Netflix表示,該公司現在預期第3季全球新增訂戶可達700萬戶。Refinitiv機構經紀人估計制度(IBES)預期第3季全球新增訂戶為650萬戶。

Netflix股價今年以來已上漲35%,在FAANG集團內僅次於臉書(Facebook)。

Netflix第2季淨收入跌至2.707億元,或每股60仙。去年同期淨收入為3.843億元,或每股85仙。總營收升至49.2億元,去年同期為39.1億元。分析師平均預期總營收為49.3億元。

Netflix股價從納斯達克收盤時的362.44元,盤後跌至320.66元。

 
 
今日相關新聞
美本土顧客流失13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