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來對民進黨重炮嗆聲,18日出席「第一屆內科千人捐血熱血同框活動」會後受訪時,再嗆蔡英文總統做不好,還怒罵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夠不要臉」。(中國時報)
放大
 

其他新聞
吳敦義:不希望郭台銘脫黨
地下道監視器中國製造 台中市府:一周內全面汰換
逢甲氣爆案 瓦斯行及員工判賠804萬
女子人體運毒 灌腸排出海洛英球68顆
屏東縣近半人口無自來水可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柯文哲炮轟小英「總統沒做好」
酸韓國瑜「讀的書只夠當北農總經理」

【綜合報道】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火力全開,不僅將槍口對準總統蔡英文,自爆「怨恨小英」,因為蔡英文總統做不好,讓他必須苦惱要不要選總統;日前接受專訪時,更批評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水準不夠」。

柯文哲先前砲轟民進黨「說謊成性」,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回應,市長應該堅守崗位才對得起市民,且柯文哲日前也曾說過若連任會支持總統蔡英文連任。

批蘇貞昌「不要臉」

柯文哲昨日受訪時回擊,2018選舉後,尤其又發生葛特曼事件,現在蘇貞昌這樣講,只能說實在是有夠不要臉的。被問到是否是全面開戰?柯文哲說是「禮尚往來」。而對於蔡英文也稱應在自己崗位努力,柯文哲再炮轟,「今天如果蔡總統把工作做好,會出現這些事情嗎?會出現韓流嗎?所以『妳總統都沒做好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新新聞》及《風傳媒》訪問時表示,韓國瑜的教育水準不夠高,讀的書只夠當北農總經理,想當國家總統還差得遠,他也認為,「帶職參選」是很爛的文化,根本不應該出現。柯文哲在接受專訪時還批評,蔡英文若繼續幹下去,蔡政府造成的問題4、5年內不會浮現,GDP維持差不多、勞保破產、電費漲價,都是她下台以後的事。

柯文哲昨日並稱自己「豁出去了!」外界最近都說他對民進黨全面開戰,其實他一直都是這個調調,只是恢復自己原來的樣子而已,而且民進黨對他也不留情,「PTT上1450(指網軍)我看也知道,但就當促進產業發展吧!」

柯文哲也強調,他沒有一定要選或不選,但至少他是個務實、實事求是的人,當市長任內貪污、弊案都少掉,哪像民進黨執政時,慶富案、兆豐案一樣在發生。

 
 
今日相關新聞
柯文哲炮轟小英「總統沒做好」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