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仍在興建中的柏文。(汪F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安省有11萬人患丙型肝炎 1/3是移民 平權會促華裔關注
今酷熱如44℃
全球變暖 高溫將成常態
叢哲賓癖癮中心逃脫乘機離加
列治文西街換地下排水系統 周一起關部份行車線至明夏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卑詩省列治文興建中柏文 華裔買家接終止合約通知
房價已翻倍 樓花買家置業夢恐難圓

【明報專訊】卑詩省列治文市一棟在建大型柏文的華裔樓花買家徐先生聲稱,近日突然接到通知,表示開發商將與買家終止房屋買賣合同,並退還已繳訂金及相應利息。徐先生對此表示,樓盤建設仍未停工,故此他開始召集其他買家一同商討維權對策,目前共有25人參與,其中一人曾在該柏文內買下8個單位。

據徐先生介紹,這個樓盤名為「ALFA Building」,總共有15層,曾於2015年開賣樓花,購買者逾百人。此後在2016年時,開發商發生過一次變更,目前的開發商名為「Anderson Square Holdings Ltd.」。

徐先生表示,原定於2018年交房的樓花,先是被延期至2020年,之後又改為2019年9月30日。徐先生強調說,在這幾年裡,買家卻只被要求繳付過一次訂金,除此以外再沒收到過其他付款通知。

徐先生說,這是他與太太的第一處住房,原本滿心期待即將入住新居,豈料前幾天突然接到通知,開發商要終止房屋買賣合同。徐先生認為,雖然信函說要如數退還訂金及利息,但該地段的房價相較於2015年初早已翻倍,同等價格再難以買到合適的房子。

 
 
今日相關新聞
銀行按揭壓力測試利率下調 輕微之差不達標者可望上車
卑詩省列治文興建中柏文 華裔買家接終止合約通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