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車設備損毀客貨車 司機一度被困險重傷

[2019.08.03] 發表
密市一名司機上月初使用加油站的自動洗車服務時,因洗車設備突然發生故障,導致其小型開篷客貨車的擋風玻璃被打碎。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一名司機在上月初使用加油站的自動洗車服務時,因洗車設備突然發生故障,導致其小型客貨車的擋風玻璃被打碎,他本人也險些被困在洗車房內而導致身體嚴重受傷。

該宗洗車意外發生在上月6日,地點是密西沙加市的一間Petro Canada加油站。當事人Nino Mattarollo是密西沙加市居民,他在過往10年來一直前往同一間Petro Canada加油站使用自動洗車服務。

Mattarollo回憶,上月6日,當他像往常一樣前往加油站洗車時,洗車設備突然發生故障,他指出,當巨大的洗車刷開始打破他的擋風玻璃時,他便馬上將小型客貨車倒後,試圖將車倒退出去,但沒有成功。最終是來自洗車刷的力量和壓力,讓他能成功地倒車駛離洗車房。

Mattarollo駕駛的是2000年款的雪佛萊Silverado小型客貨車,除了貨車的擋風玻璃被打碎之外,貨車兩旁的鏡子及雨刷均受損。

針對該宗在洗車時發生的意外,Petro Canada一名發言人表示,該公司對於該宗事件給客戶造成的不便致歉。該名發言人還說:「我們現正與客戶及保險公司合作,確保事件得到解決。」

Mattarollo希望能盡快將他的貨車修好,但他的保險公司指出,該輛貨車不值得花錢修理。因此,他將獲得2,000元的現金賠償。

但他認為這一賠償方案並不公平,因他現在被迫要購買一輛新車。

更多要聞一
獨行殺手埋伏轟數槍 中餐館前男死女危殆
【明報專訊】一對男、女前(1日)晚前往萬錦市一家新開張3個月的中餐館「嘿小面」宵夜,但尚差幾步便踏入餐館門口的兩人﹐突然被槍手截殺,男子當場... 詳情
加中外長打破僵局會談 方慧蘭稱「積極的一步」
【明報專訊】加、中關係緊張以來﹐兩國政府一直未能就兩名加拿大人在中國被拘留事件進行交談。此一局面﹐昨天終於打破。本國外交部長方慧蘭和中國外交... 詳情
Sandbanks省立公園水浸
【明報專訊】Sandbanks省立公園位於距離多倫多以東200公里的愛德華王子縣內,是安省著名的度假勝地,但由於安大略湖的水位大幅上漲,在本... 詳情
阻爆竊門前車釀悲劇 父遭匪黨刺斃子輕傷
【明報專訊】賓頓市一對父子昨日凌晨時分﹐發現5名年輕人試圖爆竊停泊在他們自家門前路邊的汽車﹐於是上前阻止﹐在糾纏間﹐63歲的父親當場被刺死﹐... 詳情
加國房產風險雖降溫 多倫多市場仍屬高危
【明報專訊】在超過2年中對加拿大房地產市場過熱情形持續警告之後﹐加拿大按揭和房屋公司(CMHC)指出﹐過去半年來﹐市場總體情況有所改善﹐風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