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軍事比賽新疆開幕

[2019.08.04] 發表

「國際軍事比賽-2019」中國陸軍承辦的賽事開幕儀式昨日在新疆庫爾勒舉行。

今年,中國陸軍共承辦「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晴空」便攜式防空導彈班組、「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組和「軍械能手」武器修理班組4項比賽。參賽隊員分別來自亞洲、歐洲、非洲、南美洲4大洲12國。開幕儀式上的軍事課目演示環節,中俄合成戰鬥群先後展開信火突擊、快速攻擊、清剿追殲3個演練,綜合運用陸軍防空導彈、反坦克導彈和遠程火箭炮等10種火器實彈射擊。(新華社)

更多中國要聞
北戴河會議登場 中組部長探專家
【明報專訊】受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委託,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組部部長陳希(圖)昨日在北戴河看望慰問暑期休假的專家,一同參加看望慰問的還有中共中... 詳情
林祖戀走出監獄 仍受監控
廣東陸豐烏坎前村支部書記、村委會主任林祖戀,2016年準備帶領村民上訪前夕被強制帶走,其後被判囚3年1個月,在陽江監獄服刑。昨日,林祖戀終於... 詳情
走私固體廢物 「獵狐行動」目標逃犯由泰押回國
【明報專訊】當反《逃犯條例》修訂引發的示威活動在香港愈演愈烈之際,昨天(3日)凌晨,被列為公安部「獵狐行動」目標逃犯、涉嫌走私固體廢物的疑犯... 詳情
農業農村部:今年糧食產量6500億公斤以上
【明報專訊】內地近日屢受暴雨侵襲,加上有「糧食殺手」之稱的草地貪夜蛾持續肆虐,或多或少都影響農作物收成。內地農業農村部周六(3日)通報,要求... 詳情
中國研成天機芯引美科技界關注
【明報專訊】據新華社報道,近日,中國科學家研製成功面向人工通用智能的新型類腦計算芯片--「天機芯」,並成功在無人駕駛單車上進行了實驗,引起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