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周六旺角清場13人控集結等 最細15歲 黃大仙衝突3街坊控襲警 同留醫缺席應訊
涉推跌警 黃大仙學生手臂骨折
斥警無通知 辯方:睇新聞才知提堂
數十黑衣人法院聲援 50警持盾戒備
北角荃灣再有惡煞糾黨襲黑衣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中央今明再就港問題開腔

【明報專訊】反修例引發的衝突持續,中央今明兩日會再就香港問題開腔,國務院新聞辦今日召開「媒體吹風會」,港澳辦及中聯辦則會於明日在深圳與港區人代及政協召開座談會。有港區人大代表預計,港澳辦將重申要求人代政協支持特區政府及警方。

港澳辦明深圳晤人代政協

國務院新聞辦的採訪通知未透露「吹風會」由哪個層級官員發言,只表明以「聯合採訪」方式,抽籤決定傳媒代表到場採訪及拍攝,而非讓所有獲邀媒體進場。港澳辦上周亦曾召開記者會,力撐特首林鄭月娥及警隊。

此外,港澳辦及中聯辦明早在深圳召開「關於香港當前局勢座談會」。港區人代田北辰估計,港澳辦會重申上周記者會內容,包括要求港區人代政協支持特區政府及警隊。

內地官媒《人民日報》昨發表評論文章,形容香港示威者為「暴力激進分子」,叫喊港獨口號,斥責他們踐踏法治,「搞亂香港、搞衰香港、摧牷y一國兩制』」。

文章稱香港近期「暴力不斷升級」,當務之急是「堅決支持香港警方嚴正執法制止暴力」及「盡快恢復社會安定」,讚賞警隊「恪盡職守、無懼無畏、忍辱負重、令人敬佩,其專業精神值得市民讚許」。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稱已回應訴求 林鄭斥搞革命挑戰主權 泛民質疑誤導中央 學者:示威者針對港體制
中央今明再就港問題開腔
林鄭民調評分又見新低
團體質疑塗國徽後警更強硬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