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警查14月破毒網 拘捕15人控195罪

[2019.08.08] 發表
圖為警方檢獲的贓物。

【明報專訊】安省警方經過14個月的偵破調查﹐摧毀了一個黑幫集團經營的販毒網絡﹐拘捕並向15名犯罪嫌疑人提起195項控罪。

安省省警昨(7日)表示﹐去年年初警方根據掌握的線索﹐開展了名為Skylark的專項行動﹐重點打擊一個常年活躍在尼亞加拉( Niagara)、薩伯里(Sudbury)和渥太華地區的販毒網絡。

經過14個月的跟蹤調查﹐警方鎖定了地獄天使(Hells Angels Nomads)、Red Devils MC、Hooligans MC等黑幫﹐在收網行動中﹐一舉查獲了12.5公斤可卡因、12.2公斤大麻、2,000粒嗎啡片(meth tablets)和致命藥片芬太奴( fentanyl)等毒品以及7.5萬元現金贓款﹐還繳獲了11把武器和用於販運毒品的電單車、汽車等各種交通工具。

安省省警警司Bryan MacKillop表示:「在尼亞加拉、薩伯里、渥太華、咸美頓(Hamilton)等地方警隊的支援下﹐我們開展的Skylark專項行動初戰告捷﹐摧毀了地獄天使等黑幫長期經營的販毒網絡﹐已拘捕15名犯罪嫌疑人﹐並向他們提出195項控罪﹐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今後﹐警方將繼續打擊毒品犯罪﹐堅決阻止毒品在街頭氾濫﹐保護社區和民眾健康安全。」

更多要聞一
中區華埠罪案爆竊為主 警再籲店舖勿放現金過夜
【明報專訊】轄區範圍包括中區華埠的52分局副局長莫耶(Matt Moyer)督察昨(7日)表示,就中區華埠來說,入屋盜竊案件還是比較多的罪案... 詳情
患精神病兼有毒癮兒子站山頂十字弩箭射母親
【明報專訊】多倫多西北2小時車程的一個小鎮﹐發生男人涉嫌用箭射女子的案件。 該名男子被警方落案起訴了數項罪名。 事情發生在Wes... 詳情
百萬家庭上網靠小型供應商
【明報專訊】加拿大競爭局昨(7日)稱﹐該局相信﹐迫使大型互聯網供應商將上網機會賣給較小的公司、為消費者服務﹐令到加拿大提供高速上網的寬頻服務... 詳情
600萬加人個人資料外泄
【明報專訊】律師行Diamond & Diamond Lawyers LLP昨日宣布﹐就美國銀行Capital One(下圖)系統遭黑客入侵... 詳情
【明報專訊】中美貿易戰愈打愈烈,有分析師認為,這可能會抑制大宗商品價格,並使加拿大資本投資在應該起飛的時候保持緊縮。 BMO首席經濟師...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