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獨看鵲橋起 90後逾八成想脫單
調查:逾八成職場光棍滿意單身狀態
屠宰場工業石灰漂牛肚流入深圳逾21間火鍋店
涉華融案 雲南原書記秦光榮之子被公訴
受賄逾700萬 江蘇原副省長繆瑞林悔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灣女孩」語台青:勿藉口民主狺j陸繁榮

在今年全國兩會自稱「平凡台灣女孩」、因聲情並茂的發言而備受關注的台籍全國政協委員凌友詩(圖),昨出席2019海峽青年福州峰會時稱,台灣青年「不應以自由民主為藉口,破壞祖國的安和樂利與繁榮昌盛」。

政協凌友詩出席海峽青年福州峰會

「ETtoday新聞雲」報道,凌友詩表示,台灣不應花費巨額購買美國武器,「難道我們要買那麼多的武器,來對抗我們14億的同胞嗎?難道我們是要來抵禦一個把國家建設的那麼好的政府嗎?我們千萬不要因為自由民主這種抽象的概念,而看不到大陸今天的安和樂利、繁榮昌盛」。

她對在場台灣青年表示,只要努力,未來都有機會像她一樣登上「中國的最高政治殿堂」,「因為我們都是中國人」。

在香港中文大學任研究員的凌友詩表示,她之所以能有今天的發展,主要是能跳出來台灣這個島的格局,希望台灣青年能好好學習中國史,並鼓勵他們要報效祖國與同胞。

 
 
今日相關新聞
大陸杯葛金馬獎 因台政治生態
撞期大陸金雞獎 傳有港片退展
多部大陸片缺席 金馬被嘲「自娛」
「台灣女孩」語台青:勿藉口民主狺j陸繁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