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其他新聞
環聯遭騙逾億 兩總裁內部助查 上月離任董事職務 議員促改善資訊披露
港區總裁年初立會致歉 亞太區總裁7月底退休
聖保羅男女小一增收10人 重孩子好學
舞軍刀指嚇街坊 將軍澳男子被捕
港安全指數排名瀉11位 數碼安全大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葵涌擎槍警長 獲邀上京國慶觀禮

【明報專訊】央視報道,從香港警方獲悉,香港警方已收到邀請,大約10名警員將會在十一國慶期間前往北京參加國慶慶典相關活動,其中包括近日在香港處理暴亂事件中受傷的警員,以及在7月30日晚葵涌警署被圍堵期間持霰彈槍指向人群的劉姓警長。

警:10人獲邀 有前線警員

警察公共關係科總警司謝振中在昨日例行記者會上,確認警隊收到相關邀請,將有部分警務人員出席國慶活動,包括管方、職方代表,亦包括過去兩個多月參與行動的前線警員,現階段約有10人獲邀。他說,警員參與國慶活動並非首次,以往亦有相關紀錄。被問獲邀的警員,是否包括7月30日在港鐵葵芳站一度舉起雷明登霰彈槍的劉姓警長,謝則說他手上沒有相關名單。

據《環球時報》報道,此次赴京參加國慶慶典相關活動的香港警員大約10人,7月30日晚在暴徒圍堵香港葵涌警署時負傷的「光頭警長」劉姓警長也在其中。內地網媒「觀察者網」報道,當晚,防暴警衝出警署制止暴徒,結果兩名落單警員遭到近百人圍攻,「劉sir則不得已舉起手上的槍瞄準暴徒予以警告,才扭轉危險局面」。「光頭警長」兩度舉起長槍指向民眾亦引發爭議。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民建聯工聯會倡立禁蒙面法 建制料倘行《緊急法》將列入
旺角酒家突結業 60人遭欠薪涉款百萬
葵涌擎槍警長 獲邀上京國慶觀禮
內地漢美領館潑墨囚兩周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