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消防到場將被困九巴車長救出,惜送院後證實不治。
放大
 
涉事九巴車頭直插貨車車尾,駕駛室嚴重損牷C(林智傑攝)
放大
 

其他新聞
女子嫌東主老矮醜潑鏹 官索精神報告
指改控罪為繞檢控時效 泄題案蕭源申擱置聆訊
律政司耗5年 檢控延誤獲減刑 收外圍波馬洗錢逾億 退休警長囚45月
連儂隧道被潑糞 美孚連儂牆打架拘3人
不滿偷錢偷食 父母虐打兩女認罪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城隧公路3車串燒釀9傷 落斜直插貨車尾 巴士司機亡

【明報專訊】城門隧道公路昨發生奪命車禍,一輛開往烏溪沙的九巴在近大圍出口的大直路落斜時,車頭直插前方的貨車車尾,貨車亦撞向前方的泥頭車,造成3車串燒意外。九巴車頭司機位置嚴重損牷A車長被困,送院搶救後證實死亡,巴士上9名乘客及貨車司機同告受傷。

死者健康 駕涉事路線多年

死者周紹興,56歲。據了解,周於2001年入職,身體狀G大致良好,昨早5時上班,原定下午4時下班。與死者相識多年的退休九巴車長溫餘慶說,周已駕駛涉事40X路線多年,為人勤力,經常主動於午膳時段或下班後在車站幫忙,掙取額外薪金。據了解,是家中經濟支柱,與妻子育有兩個20餘歲兒子,兩兒子均已投身職場,妻子為家庭主婦。

經濟支柱 頻額外工作掙外快

昨午1時許,城門隧道公路往沙田方向過了大圍出口,現場為一段落斜直路,一輛40X路線九巴撞向前方的貨車,貨車亦撞向前方泥頭車,釀成3車串燒意外,九巴司機被困昏迷,由消防救出後,送往威爾斯親王醫院後證實死亡。64歲馬姓貨車司機及巴士上9名乘客同告受傷,有乘客下車坐在路旁等候救援,其後分別送往瑪嘉烈醫院及仁濟醫院治理。意外後貨車三分一車尾直插九巴車頭,九巴車頭司機位嚴重損牷A車頭擋風玻璃及半邊前車門被撞至脫落;貨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泥頭車車尾則輕微損牷C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呼籲目擊者致電3661 1346或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九巴發言人回覆稱,已派職員到現場及醫院了解情G及慰問傷者,並會配合警方調查;九巴對意外非常難過,並對傷者及死者家屬致深切哀悼與慰問,會向傷者及死者家屬提供適切協助。

 
 
今日相關新聞
城隧公路3車串燒釀9傷 落斜直插貨車尾 巴士司機亡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