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黎諾懿(左起)、鄭則仕、苑瓊丹、黃智雯出席《街坊財爺》宣傳活動。(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則仕(左)與邵美琪(右)在戲中飾演夫婦。(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吳業坤獻熒幕初吻 姜麗文讚好咀
感疲累向網民說再見 黃秋生:我從來不是港獨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拍《街坊財爺》被邵美琪惜到面紅 鄭則仕認老貓燒鬚

【明報專訊】TVB喜劇《街坊財爺》將於下周一 (9月2日)播出,主要演員鄭則仕(Kent哥)、苑瓊丹(苑仔)、 黎諾懿、黃智雯及吳業坤等昨日出席宣傳活動。談到《街坊財爺》一度被抽起,Kent哥慶幸劇集終可播出,認為演員無法影響公司決定,只能順應安排,自己亦因此要重新調配檔期,現只能出席到兩、三個宣傳活動。

鄭則仕作為演藝圈的前輩,演出經驗豐富,演出《街坊財爺》亦花了很多工夫揣摩角色,今次宣傳活動中,Kent哥卻被苑瓊丹踢爆,戲中被邵美琪惜到面紅,他也自認老貓燒鬚,「因為排戲時無惜的,那一黚u的太幸福了,大家都很投入」。被問到會否想惜苑仔?他即拒絕:「這會亂倫,因劇中她是我繼母,我們只會鬥氣鬥不停。」

問Kent哥有否傳授生女秘訣給黎諾懿? Kent哥說:「其實咩時辰咩姿勢都是假,看天決定,順其自然,喜歡何時造人就何時造人,不需擇時辰。」有份參演此劇的梁舜燕早前離世,Kent稱對方在麗的時期已經是新聞之花,大讚她一直保持優雅、高貴,是演員應該學習的態度。

黃智雯與黎諾懿太太肉帛相見

另外,在劇中與黎諾懿飾演情侶的黃智雯表示,兩人很有緣份,他的太太李潔瑩不但是同屆港姐,更是拍外景時的同房佳麗,有時活動完了會互相幫對方按摩,更經常肉帛相見。諾懿苦笑說:「世界真的很細,現在合作的都是我太太的朋友,感覺很似全天候被監視。」

問兩人相熟,拍親熱戲會否尷尬?智雯指今次親熱戲不多,不過想營造韓劇的浪漫感覺,故經常出動水車灑雨拍惜戲,只欠未有雪而已。諾懿則笑說:「就是惜戲不多,所以有點遺憾,可以拍多少少,拍了可以不出街的。」至於會否不讓太太看他的親熱戲?諾懿指太太是他頭號粉絲,會看他所有演出並給予意見。

營造浪漫感覺 親熱戲不多

智雯坦言在拍攝時諾懿經常噓寒問暖,對她如女友般照顧。諾懿亦指智雯戲內戲外都很抵惜,「誰娶到她就有福了,她也差不多(適婚)歲數啦」。

記者:陳釗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拍《街坊財爺》被邵美琪惜到面紅 鄭則仕認老貓燒鬚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