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魏德方宣布聯邦撥款﹐協助正在維修改造的位於多市中心的一棟公租柏文單位。(明報記者攝)
放大
 

其他新聞
更換TORONTO標誌 市府徵新設計
CAMH推文化適應模型 治療南亞裔心理疾病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聯邦撥款220萬元助多市廉租大廈維修

【明報專訊】聯邦自由黨國會議員魏德方(Adam Vaughan)周四(29日)宣布﹐聯邦政府將投入220萬元給多倫多可負擔住房管理公司Harmony ''B'' Housing Co-operation Corp.﹐專項用於緊急維修一棟擁有78個單位的公共廉租柏文大廈。

魏德方昨就在該棟柏文大廈前作出宣布。他說:「在我後面的這棟柏文大樓﹐年久失修﹐破敗不堪﹐急需維修和更新。住在大樓內的租戶大部分是老年人和低收入家庭﹐這筆維修資金將為大樓加裝陽台、更新電梯設備﹐以及提高電力供應系統的效能﹐為租戶提供更加安全和方便節能的生活居住環境。」

魏德方還說:「聯邦自由黨政府現正在實施國家住房策略(NHS)﹐將在未來10年內投資550億元﹐在全國各地新建12.5萬間可負擔住房﹐維修和更新30萬間公共房屋﹐解決53萬個家庭的住房需求﹐使全國無家可歸者人數減少50%。

其中拿出的132億元資金﹐將優先幫助長者、退伍軍人、遭遇家暴婦女兒童﹐以及單親母親等社會弱勢人群的住房問題。」

 
 
今日相關新聞
聯邦撥款220萬元助多市廉租大廈維修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