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放大
 
畢彼特主演競賽片《星際任務》,贏盡影評人口碑,難怪表現風騷。(法新社)
放大
 
「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穿著紅色Celine露背裙,刻意展示背部的玫瑰花紋身。(Getty Images)
放大
 
畢彼特(右)隔荅鬋O為粉絲簽名,如此親民的巨星實在難得。(Getty Images)
放大
 
《星際任務》導演利用特寫鏡頭,顯示畢彼特的堅定眼神。
放大
 
史嘉麗祖安遜(左起)跟新片《婚姻故事》導演諾亞鮑伯、拍檔羅拉丹及阿當戴華齊齊行紅地氈。(Getty Images)
放大
 
西班牙鬼才導演艾慕杜華獲頒終身成就金獅獎。(法新社)
放大
 

其他新聞
何超盈B女肥嘟嘟超可愛 英文名叫Audrey Rose
老公送黃玫瑰賀結婚周年 陳凱琳被鄭嘉穎U爆
王曼喜爆家人赤裸通屋走 馬詩慧認}涼前後肉帛相見
林淑敏注重健康飲食戒糖8年
減酬三成接工作 薛家燕:團結共渡難關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畢彼特新片媲美《2001太空漫遊》 史嘉麗祖安遜「影後」騷玫瑰紋身

【明報專訊】第76屆威尼斯影展開幕禮星光黯淡,幸好翌日請來荷李活「男神」畢彼特(Brad Pitt)及「黑寡婦」史嘉麗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行紅地氈,兩人分別宣傳競賽片《星際任務》(Ad Astra)及《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前者贏盡影評人讚賞,甚至跟太空片經典《2001太空漫遊》相提並論;後者的注意力則集中在女方背部的玫瑰紋身圖案上,成為攝影師眼中的「影後」。

由威尼斯影展銀獅獎得主占士加利(James Gray)執導、畢彼特跟《魔戒》女星莉芙泰萊(Liv Tyler)等合演的競賽片《星際任務》,成為今屆影展首個最多名人明星出席的紅地氈活動,除了一眾台前幕後亮相外,還有名模Bar Refaeli挺茈巨{撐場,但論「吸引力」卻不及兩名性感「氈星」:穿著黑色透視裝的Aldy Przylipiak,以及刻意露出豐滿上圍的Francesca Giuliano,被網民狠批兩人有心「騎劫」紅地氈。

《星際任務》被形容太空片傑作

《星際任務》首映結束後,英美影評人讚不絕口,《衛報》及《電訊報》均給予5粒星最高分數,綜藝網站Indiewire更把此片跟同類型經典《2001太空漫遊》及《星際啟示錄》相提並論,形容為太空片的傑作。

畢彼特獲激讚 有望入圍奧斯卡

電影雜誌《Total Film》大讚畢彼特表現出色,有望入圍奧斯卡;綜藝網站《Variety》形容畢彼特飾演太空人「擁有強大的存在感」。故事講述他為尋找多年前征空而失去聯絡的父親,於是勇闖太陽系邊緣,過程中更發現地球面對巨大威脅的秘密。此片將於9月26日在港上映。

史嘉麗宣傳新片《婚姻故事》

另一方面,剛獲《福布斯》選為年度最掙錢女星的史嘉麗祖安遜,前晚亦偕競賽片《婚姻故事》導演諾亞鮑伯(Noah Baumbach)、美劇《小謊言》羅拉丹(Laura Dern)及《星球大戰:原力覺醒》阿當戴華(Adam Driver)出席首映禮。電影講述史嘉麗飾演荷李活女星,跟阿當扮演劇場導演結婚後,如何由佳偶變怨侶,甚至面臨離婚的故事。此片先在美國上映,稍後再於Netflix上架。

(威尼斯影展紅地氈)

 
 
今日相關新聞
畢彼特新片媲美《2001太空漫遊》 史嘉麗祖安遜「影後」騷玫瑰紋身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