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薛家燕出席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慈善場,專程來捧張可頤和江美儀場。(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石修表示仔大仔世界,何時做阿爺不由他決定。(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張之Z(中)表示執導《但願人長久》是他舞台生涯的代表作。他當年的學生袁文傑(左一)和古巨基(右二)都有來捧場。(攝影/記者:林蘊兒)
放大
 

其他新聞
內地工作因政治問題取消 周秀娜:沒受壓要公開表態
回應黃秋生「蝗蟲說」 彭浩翔發聲明:與事件無關
謝安琪玩另類演唱會 籲歌迷勿帶熒光棒哨子燈牌
蘇志威爆草蜢古惑仔秘密組隊「Suddenly」
周國賢扮肥佬熱到生熱痱 不敢視林明禎為女神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減酬三成接工作 薛家燕:團結共渡難關

【明報專訊】反修例風暴下市道轉差、社會氣氛欠佳,不時傳出有店舖結業;一向工作無間斷的薛家燕,依然能在逆市中接獲不少工作,工作量未有受影響,不過有不少公司提出降價,家燕姐亦順應要求,部分減酬勞高達三成,她說:「這時候需要團結,希望跟大家共渡難關。」

記者:林蘊兒

由張之Z執導的舞台劇《但願人長久》昨日舉行慈善場,為香港浸會大學籌款,薛家燕、石修、葉童、葉家寶、宮雪花、麥長青等到場支持。家燕姐專誠為張可頤和江美儀來捧場。

家燕姐雖然近期暫停為《流行經典50年》擔任主持,但她仍忙個不停,包括安排藝術中心暑期節目、籌備在中山舉行的巡迴演唱會、接拍關於健康資訊和銀行理財廣告等。在社會經濟不穩下仍能逆市狂接工作,家燕姐表示感恩,「真是託賴。不過事實都有少少影響,因為有很多公司都問我,在酬勞方面可否酌情減些,我覺得沒所謂,都減價三成,因為一個工作可能會牽涉到很多人的飯碗。加上客戶見到我開心,大家開心就最好了;這時候需要團結,共渡難關。」

家燕石修關心韓馬利病G

提到韓馬利在社交平台透露患腦膜炎,過去兩星期與死神搏鬥,幸終於康復出院,但身體仍然虛弱,家燕姐感愕然皺茯僈﹛G「我跟她認識很久,大約兩個多月前曾在活動見過面,但不知道她患病,稍後會慰問,希望她早日康復。」

同場的石修與韓馬利曾在劇集《衝上雲霄》飾演夫妻,彼此認識多年,但沒有留意到對方患病消息,稍後會致電慰問。石修2個月前拍竣無邢s劇《極道怪咖》,然後接拍內地時裝愛情片,中港兩邊走。問到他已婚兒子陳宇琛有否好消息做爸爸?石修表示兒子自有計劃,不由他決定,大家見面時開開心心最緊要。

古巨基袁文傑撐老師張之Z

另外,張之Z表示《但願人長久》開演以來皆座無虛席。他稱此劇是幾十年來舞台生涯的代表作,將一齣百老匯名劇改編成香港版,用廣東話演繹,跟原劇相比也絕不失色,可說是完全交足功課,沒有辜負原作者。張之Z曾任TVB電視製作專業訓練中心院長,其中第4期藝員進修班的學員古巨基與袁文傑也是他的學生,兩人相約往捧場並到後台為老師打氣。

 
 
今日相關新聞
減酬三成接工作 薛家燕:團結共渡難關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