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張敬軒稱10多年前遇上人生低潮,幸獲貴人周國豐相助。(攝影:劉永銳)
放大
 
姜濤(左)與楊樂文的打扮被取笑似侍應。(攝影:劉永銳)
放大
 
鄭欣宜早前到峇里旅行,曬得一身健康膚色。(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演出又取消 洪卓立真黑仔
痛失愛犬 支持領養 黃宗澤帶沙皮小公主回家
兒子入讀學前班 孫慧雪做足準備
林欣彤稱Tyrese僅屬普通朋友
預告100歲退休開演唱會慶祝 Uncle Ray自爆曾戀方逸華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張敬軒談低潮經歷 勉勵年輕人

【明報專訊】張敬軒、鄭欣宜、男團MIRROR等前晚出席「展翅青見夢飛行Keep Movin'」頒獎禮暨音樂會,為升學或準備就業年輕人打氣。主禮嘉賓之一的張敬軒不接受訪問,他在台上分享入行多年的經歷,勉勵年輕人努力是通向成功之路,遇人生低潮都要保持積極正面態度和信念,「做人要努力,不要怕蝕底,履歷靚做什麼都會容易。我10多年前因轉經理人公司,當時際遇好差,內地和香港都沒工作。好彩遇到周國豐讓我做港台主持,他是我貴人,後來又去電視台主持八卦新聞。記得當時訪問有架子的藝人食過檸檬,令我體會做歌手不可以令主持人難受」。

欣宜自爆泳照有P圖

鄭欣宜早前飛往峇里旅行散心,曬得一身健康膚色。她原定此行獨自休息為主,卻在當地遇上一班朋友,結果變成朋友聚會。欣宜說:「我戒酒好耐,但因太開心飲了好多酒,返酒店後嘔不停,好辛苦。證明過了30歲出去玩,好難似年輕時復原得快。」她解釋朋友都是男同性戀者,沒有擦出火花或艷遇。她提到上載性感泳衣照,自爆相片有P圖,如整幼手臂,面上一些似有下垂地方將之提升少少。

姜濤不擔心師弟威脅

MIRROR穿上白恤衫襯黑褲擔任壓軸表演,粉絲人數最墟R。被嘲造型似侍應?隊長楊樂文與姜濤認為屬新嘗試。談及第2輯《全民造星》,MIRROR與參賽者組5人一隊比賽較量,升呢為師兄姜濤睇好同組隊員吳啟洋,讚對方各方面都好全面。會否擔心有「新姜濤」出現,對他構成威脅?他表示沒想過,做好自己就得。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今日相關新聞
張敬軒談低潮經歷 勉勵年輕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