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出事酒店外雖然泊有多輛警車,但警方卻沒有拉起黃線禁止閒雜人等出入。(藍乙寧攝)
放大
 

其他新聞
開學日警方校區捉違規司機
學校開課即憂罷工 工會未來2周投票表態
省府削學生援助撥款 貧困大專生恐延期畢業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酒店槍響無人傷 2女帶返警局助查

【明報專訊】約克區烈治文山市Holiday Inn Express and Suites酒店內,周二(3日)下午發生槍擊事件,幸好沒有人受傷。警方從現場帶走了兩位女士回警局協助調查,目前還沒有關於嫌犯的消息。

事發的酒店,位於里斯利街(Leslie St.)夾7號公路地區的Pearce Street 10號。該酒店的南面對開商場,有多家華人餐館,平時的生意相當興隆。

不過下午1時30分酒店內發生槍擊事件時,周圍的人並不多。到場的警方甚至沒有拉起黃線防止無關人士的出入,酒店的住客仍可正常出入。

警方發通告稱確有槍擊事件發生,但沒有說明案發時間,也沒有關於疑犯的任何描述,僅表示無人在槍擊中受傷。

事後,有兩位女士被警方請回警局協助調查。

該酒店也發布聲明稱,事件沒有導致顧客或員工受傷。

酒店的聲明稱:我們對警方的迅速反應表示讚賞,酒店工作人員將繼續與他們的調查充分合作。」

 
 
今日相關新聞
酒店槍響無人傷 2女帶返警局助查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