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陳熙蕊不擔心「友誼小姐魔咒」,對入三甲充滿信心。(攝影:劉永銳)
放大
 
黃嘉雯(左)是今屆大熱之一,因太緊張反而令狀態下跌;廖倬堙]右)做瑜伽時失平衡慘變「滾地葫蘆」。(攝影:劉永銳)
放大
 
楊詠彤強調與前男友是和平分手,指報道失實。(攝影:劉永銳)
放大
 

其他新聞
代表法國酒莊跑馬拉松 廖碧兒慶祝釀酒10周年
囝囝上學前班爆喊 林盛斌自嘲似拐子佬
傳宗接代要慎重考慮 張敬軒勸容祖兒趕尾班車生仔
拒與伍允龍拍感情戲 王君馨:感覺太兄弟
「博炒」家傭搣細仔 葉翠翠公開惡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陳熙蕊先拔頭籌膺友誼小姐

【明報專訊】《2019香港小姐競選》9月8日(星期日)舉行的決賽,10名候選佳麗積極備戰,她們昨日到健身中心接受體能、泰拳及瑜伽訓練,順道安排佳麗投選「友誼小姐」,因有兩名佳麗同票,經第二輪投票後,最終由あ陳熙蕊勝出。

記者:林祖傑

攝影:劉永銳

あ陳熙蕊先拔頭籌奪「友誼小姐」,喜極而泣,她透露最初與同房々姚懿芠同票,自己也是投票給對方,第二輪投票才正式獲獎。她也聽過「友誼小姐魔咒」,得此獎難入三甲傳聞,但她信心十足。早前追的士仆倒弄傷膝蓋的她,為免再弄傷,故不參與今次訓練,而傷口並無大礙,決賽當晚的泳裝環節不會受影響。

廖倬媔埶給B動不節食

出名為食、身形較其他佳麗略豐滿的ぅ廖倬堙A因身體柔軟度不足,做瑜伽時失平衡慘變「滾地葫蘆」;她強調一直有玩瑜伽,只是動作比較難才失平衡,她否認因體型略胖有關:「不會。看我已開始有腹肌!」會否臨近決賽刻意少吃?她卻說:「一定要吃東西,否則沒精神備戰,吃多一點才有足夠能量,勤做運動便可以。」

黃嘉雯臉上長壓力瘡

今屆大熱之一ヾ黃嘉雯做瑜伽表現亦欠理想,「我很少拉筋及做瑜伽,平時只打泰拳」。臨近決賽,她似乎有點跌watt,臉上長了不少粒粒,「因最近經常重看歷屆港姐的問題環節,捱夜太多,心情又緊張,以致出現『壓力瘡』,我會在賽前勤敷面膜補救」。

楊詠彤否認擊傷前男友

身材最高撉瘋孚巡彤表現較出色,她學了半年瑜伽,自小有拉筋,所以筋骨比較柔軟,但最近忙於受訓,沒有時間做運動,回家已很累寧願睡覺,希望賽前可積極多做運動操線條。

有傳聞指她不甘被前男友狠飛,「爆樽」擊傷了對方面部,分手後更經常買醉,她都一概否認,強調是雙方性格不合和平分手,亦沒有買醉。可會懷疑是前男友爆料?她說:「不知。我們已沒有聯絡,分手就不再提,總之這是失實報道。」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陳熙蕊先拔頭籌膺友誼小姐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