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自發生「安心出軌」事件後,黃心美首次公開亮相接受訪問。(攝影:孫華中)
放大
 
黃心美(左)不願透露妹妹黃心穎(右)行蹤,只說她需要時間處理情緒。(資料圖片)
放大
 
黃心穎(左)與許志安在的士偷情事件令形象插水。(資料圖片)
放大
 
黃心美不回應與馬桂烽是否已分手。(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馬國明新劇內地率先播
袁詠儀48歲生日 張智霖「一包魚」做禮物
《後生仔傾擸U》加新血 林穎彤講有味話題勁過馮盈盈
黃智雯對人夫黎諾懿心動
梁舜燕舉殯遺體火化 兒孫悲痛送別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首度開腔談心穎近G 黃心美:妹妹心情波動未知去向

【明報專訊】久未露面的黃心美昨日伙拍王貽興拍攝香港開電視節目《男士堂》,她自胞妹黃心穎與許志安發生出軌事件後,首次公開亮相,被問到黃心穎近G,她只透露妹妹心情仍波動,但未來動向則無可奉告,「我諗連佢自己都唔知」。另外,有傳心美被妹妹醜聞所累,跟馬清偉和薛芷倫的兒子馬桂烽分手,無緣嫁入百億豪門,對於失戀傳聞,她不願多談。

記者:鍾一虹

攝影:孫華中

有傳黃心穎身在外地讀書進修,心美稱心穎不在香港,至於她在哪堙H現正做什麼?一律無可奉告,「她做錯了,現在心情仍然波動狀態,需要時間處理情緒,去面對自己做過的事,承擔責任與後果,我是她家姐,無論如何,都會站在她身邊。」

一家人更團結

心美坦言因妹妹發生事件後,全家人都受困擾,父母更擔憂不已,不過他們很努力面對,過程中加強了彼此關係,一家人更團結,「我們每日都成長學習,難過都會過,難過都要過,還好經歷讓我們看清人和事,身邊有很多人愛惜、支持和關心我們。」中秋將至,家人未能團聚,心美說:「我們不茩姜`日,能聚就聚。」心穎有沒有計劃回港發展?心美說:「真的不知道,我諗佢自己都不知道,等她準備好,或者會返來面對大家去回答問題,到時大家就不用問我。」

不會刻意避開鄭秀文

談到心美在事件中被網民攻擊,她未有放在心上,「憎恨的都是會憎恨,若網民發泄完能好一點,就由他們鬧,我作為大家姐受晒,其他妹妹沒怎樣被鬧」。

問她將來工作遇上鄭秀文、許志安、馬國明怕不怕尷尬?她說:「應該不會N?我未想到,或者大家到時問我,我再答大家,我不會避開,有工作會照接。」

拒回應失戀傳聞

被問到與馬桂烽是否已分手?心美只說:「多謝大家關心,其實上次有分手報道時,經理人已代我回答過,今日我的答案一樣,不會回應感情事,兩個人的事,兩個人知道就得。」她亦拒談目前是否單身,強調每日努力開心生活。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今日相關新聞
首度開腔談心穎近G 黃心美:妹妹心情波動未知去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