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馬國明(左)主演的《飛虎之雷霆極戰》,內地率先播,香港未有同步播出。(資料圖片)
放大
 
鄭秀文到高雄出席活動。
放大
 

其他新聞
袁詠儀48歲生日 張智霖「一包魚」做禮物
《後生仔傾擸U》加新血 林穎彤講有味話題勁過馮盈盈
黃智雯對人夫黎諾懿心動
梁舜燕舉殯遺體火化 兒孫悲痛送別
女人講「無所謂」信唔過 蕭潤邦為江若琳慶生兩手準備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馬國明新劇內地率先播

【明報專訊】許志安與黃心穎的「安心事件」自4月曝光,事隔近5個月,涉事受影響的馬國明與鄭秀文早已投入工作。馬國明忙商演又登台,最近又開工拍《使徒行者3》,去年拍攝的重頭劇《飛虎之雷霆極戰》昨日在內地優酷上架,這是他跟黃宗澤與吳卓羲16年後再度合作,粉絲十分期待。不過,受近期警民關係緊張影響,有指TVB對警察題材的劇集,在敏感時間一律暫避,故《雷霆極戰》暫時在TVB播映無期。

鄭秀文台灣受訪不提許志安

另外,鄭秀文(Sammi)前日應邀到台灣出席活動,這是許志安出軌後,Sammi首次到當地工作,提及老公許志安,都由工作人員擋駕,Sammi則哈哈笑帶過。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馬國明新劇內地率先播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