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蕭潤邦(左)設計腕表作為太太江若琳(右)婚後第一個生日禮物。(攝影/記者:鍾一虹)
放大
 

其他新聞
鄉謠歌手Kylie Rae Harris撞車亡 終年30歲 《海神號遇險記》嘉露蓮莉心臟病發逝世
玄彬孫藝珍瑞士拍劇似拍拖
IU呂珍九逛曼谷夜市「掃街」
廣瀨鈴《夏空》煞科宴盡興
「小丑女」瑪歌羅比 驚現《小丑回魂2》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女人講「無所謂」信唔過 蕭潤邦為江若琳慶生兩手準備

【明報專訊】蕭潤邦昨日偕妻子江若琳出席鐘表展發布會,介紹由他與萬希泉合作推出的陀飛輪腕表,第一次接觸腕表設計,他覺得比想像中複雜,花了半年時間才完成設計。他打算用自己設計的腕表,作為太太32歲生日的禮物。

江若琳笑言未肯收貨,「你豈不是很蚍ヾH這是婚後我第一個生日,好過分呀」。蕭潤邦除了送表,還會約一班朋友跟太太慶祝,「她愛熱鬧,不喜歡二人世界,嫌我悶」。 江若琳說:「其實無所謂,簡簡單單都好開心。」蕭潤邦笑指不會相信女人說「無所謂」,並搞笑說:「要有兩手準備,約定朋友,如她突然不想熱鬧,就叫班朋友不要來。」

記者:鍾一虹

 
 
今日相關新聞
女人講「無所謂」信唔過 蕭潤邦為江若琳慶生兩手準備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